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新一代Alfa 156和Alfa运动旅行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1:37  新浪汽车

最新款Alfa 156轿车

最新款Alfa 156轿车

最新款Alfa运动旅行车

最新款Alfa运动旅行车

第二代共轨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4 JTD Multijet 20v

舒适的内部空间

舒适的内部空间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新浪汽车讯 最新一代Alfa 156轿车和Alfa运动旅行车于2003年6月21日上市,经过由内到外的全新设计,它们将延续五年以来的辉煌和荣誉。

  第一款Alfa 156于1997年10月问世,至今已成为540,000名客户的第一选择,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是菲亚特汽车公司目前销往国家最多的车型。1998年,Alfa 156赢得欧洲“年度轿车”称号,随后,各项国际大奖接踵而至,先后在35项评选中力拔头筹。2000年,Alfa运动旅行车问世,其独特的外观和先进的装备立刻受到市场的欢迎。时至今日,这两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平分秋色:51%的客户垂青轿车车型,49%的客户钟情运动旅行车。

  现在,最新一代Alfa 156和Alfa运动旅行车登上舞台,使这两款车型的生命力更加旺盛。由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手设计的外形完美结合了运动与优雅,赋予这两款车型更大的造型魅力。内饰也经过全新设计,有四种不同风格的仪表台供客户选择。除了真皮、织物等材料以外,这两款新车还采用了新型高科技内饰材料Alfatex,这种由阿尔发.罗米欧享有专利的微纤维面料不仅具有高贵的外观,更具有良好的蒸发特性和优异的舒适性。此外,这两款新车的车身颜色多达16种,充分满足最独特的个性需求。

  最新一代Alfa 156和Alfa运动旅行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丰富多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搭配方案。性能优异、技术先进的发动机一直是阿尔发.罗米欧的精神所在,也是阿尔发.罗米欧技术领先的见证。这两款新车可分别配备7种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最新型第二代共轨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9 JTD Multijet 16v(103 kW?140 bhp)、2.4 JTD Multijet 20v(129 kW?175 bhp),以及一款新型直喷式汽油发动机:2.0 JTS(122 kW?165 bhp)。其它发动机包括:1.6 T. Spark(88 kW?120 bhp)、1.8 T. Spark(103 kW?140 bhp)、2.5 V6 24v(141 kW?192 bhp)、1.9JTD(85 kW?115 bhp)。这些发动机的共同特点是动力充沛、技术先进、清洁环保。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可选择两款手动/自动双模式变速箱(Selespeed和Q系统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除了激动人心的性能以外,优异的驾乘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和独特的先进装备都也是不可或缺的。新型Alfa 156和Alfa运动旅行车采用了精心设计的悬架系统(前悬架是高位双叉形臂结构,后悬架是麦克弗森结构),既保证了最高动态性能,也具有良好的舒适性。此外,双区自动空调系统、根据车内环境专门设计的音响系统、巡航控制、雨量传感器和停车传感器都为驾驶员和乘客平添了一份轻松与舒适。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最新一代Alfa 156和Alfa运动旅行车配备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保证了出色的路面附着能力和精确的驾驶控制。该系统可以在危险临界状态自动启动,帮助驾驶员控制车辆。在路面附着效果下降时,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MSR)自动启动,防止车轮打滑。氙气前照灯保证了夜间行车的良好视野。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这两款新车都将帘式气囊作为标准装备,在发生侧面撞击时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头部。后排座椅配备了两个Isofix接口,可以方便安全地固定儿童座椅。

  在最新一代Alfa 156和Alfa运动旅行车上,您可以选装一系列最先进的计算机和远程信息系统,例如:图文导航系统、不必动手的遥控系统、CONNECT远程信息服务系统等先进装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