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租赁市场逐步成熟 发展驶入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8:19  

  汽车租赁在国内发展迅速,已注册的汽车租赁公司达到400多家,日租赁车辆万余辆。汽车租赁作为一条在汽车流通领域中连接生产和需求的重要渠道,目前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我们来看一看相关数据:

  目前国内的汽车拥有量为1400多万辆,但拥有驾驶执照的人却高达4000多万,随着国家双休日和假日的增多,假日经济消费群在日益扩大。加之机票的不打折扣,水运的缓慢,使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了陆路出行。以北京市场为例:北京汽车租赁业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全国的一半以上。从1999年北京市不到1万辆的汽车租赁车辆,到目前北京市注册登记的汽车租赁公司有两百多家,平均每年递增10%以上。北京现在平均每天租赁车辆在10000余辆左右,每辆租赁价格为250元,每一天整个租赁市场的日租赁额为25万元。除去必要的成本运营,每天的盈利额可达7.5万元。而全国的日租赁额也达到300万元。应当说,租车市场前景看好。

  首汽租赁车辆已发展到2000余辆,在京城设有十余个经营部,拥有一支强有力的专业维修救援队伍,成为京城首家通过汽车租赁行业资质认证的专业公司。让顾客省心、放心、舒心,是该公司的服务宗旨,品牌+服务+实力是他们持续发展的法宝。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过来他们更适应环境,成为在本土化经营相当成功而颇具影响力的汽车租赁公司。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