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给一汽-大众提建议--苏州服务站访谈(30日 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6:08  新浪汽车
我们与赵站长在高速入口处道别,随后便前往上--苏州站
我们的车辆正在接受体检--苏州站
李经理是我们遇到的又一位女中豪杰--苏州站
“琳琅满目”的备件库--苏州站
专用工具间--苏州站
志同道合,无所不谈--苏州站
听车主叙述并检查车辆故障原因--苏州站
备件展示--苏州站
预约服务始终贯穿整个夏季服务行动--苏州站

更多精彩图片>>

  第十站:苏州(6月30日)

  常言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园林的典雅精致闻名于世。在无锡稍作停顿后,沿着京沪高速,我们很快就抵达苏州,采访了苏州惟一一家一汽-大众销售服务站——一汽-大众苏州特约维修中心。

  据苏州服务站站长赵晓东介绍,苏州目前捷达的保有量为800多辆,宝来1000辆,捷达在当地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是桑塔纳。

  苏州的服务站成立于1994年,目前的业务量为20辆/天。

  夏季服务行动印象之九:一汽-大众苏州特约服务站(6月30日)

  为了此次夏季服务行动能够顺利开展,苏州特约服务站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于此次服务行动所需要的相关设备做了相关安排,为了使员工对夏季服务行动高度重视,赵站长专门为员工开了一个动员会,强调此次夏季服务行动的顺序和目的,要求每位员工加强服务意识。

  苏州的夏季服务行动开展至今约有300名用户参加了预约,但主要是市区用户。用户感觉受到了关心和重视,对夏季服务行动表示支持。

  赵站长认为这次夏季服务行动与一汽-大众所倡导的服务核心流程是相辅相成的,夏季服务行动的核心内容预约和回访也是服务核心流程的首要条件,可见此次夏季服务行动对服务站执行服务核心流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采访中,苏州服务站还对一汽-大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们认为捷达和宝来车的使用说明写得太专业,而且很多名词不贴近生活,如空调内外循环,不如称其为排烟装置,可能更容易让车主接受。还有就是宝来车的座位方向调节使用说明不是很清楚。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