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修站服务态度好--无锡车主印象(图)(30日 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6:03  新浪汽车
维修站服务态度好--无锡车主印象(图)(30日无锡)

记者与捷达车主座谈--苏州站

  在无锡,捷达的数量还赶不上桑塔纳,毕竟,上海大众近水楼台。但是,一汽-大众的车主也在日益增多,特别是宝来车,他们对一汽-大众在无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据车主唐先生介绍说,无锡目前共有4家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服务态度都很好,无论是接待还是维修都有一套完整的流程,其中申荣的服务更出色,在这里做售后服务就是放心。

  作为无锡的一汽-大众用户,唐先生感觉很幸福,因为有服务站在全心全意为他服务。本次夏季服务行动就是服务站主动打电话通知他的,其他的车主也一样被通知到了,所以直到现在他还以为本次活动只是经销商自己搞得一项活动。对于活动,唐先生非常支持,并希望今后能够一个季度就搞一次,加大活动频率。唐先生对于机油的选用比较理性,并不是一味听从技术人员的建议,他还知道一些国产的机油产品,当然首推还是长城机油,并且知道长城机油是一汽-大众指定的专用机油。使用了这么长时间了,他感觉国产机油与进口机油在质量上并不存在差距,而且价格上还比较便宜,并不是贵的就一定好,选择机油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爱车的。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