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圆星韵 助飞梦想--长安举办“征集梦想”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长安集团了解到,长安2003年新款多功能MPV长安星韵将在近期内在全国部分城市隆重上市。为了配合长安星韵上市,长安集团最近将举办“征集梦想”活动。

  据长安方面介绍,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配合长安星韵上市,让一部分幸运者提前领略到长安星韵的舒适感受和优越性能。长安公司将于7月4日在全国五大城市重庆、广州、温州、成都、郑州同时举行“梦圆星韵——助飞梦想”的公关活动。在消费者中“征集梦想”,并从活动参加者中筛选出一定数量的“梦想幸运者”通过综合的评定和考核,胜出者最终将获得免费两日游或长安星韵3天免费使用的机会。凡报名参加活动的前100名消费者将获得长安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长安星韵为长安汽车2003年最新款多功能MPV,新车更多地采用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同时外观也更加时尚、新颖。富有灵气的前大灯,独特的中置扰流板,使星韵紧跟国际潮流。作为目前小型乘用车的顶级配置——长安星韵配备有安全气囊、ABS、中控门锁等,并秉承了长安“星”车系列一贯的轿式底盘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行驶重心,使行驶更加平稳,让乘坐者能体会到轿车般的舒适感受和安全保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