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携主力车型 将亮相11月深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1:40  深圳商报

  据第七届深圳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介绍,定于11月14~18日在深圳高交会展馆举行的该车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参加。其中,德国奔驰、韩国起亚以及跑车界的领袖法拉利等都会在车展上一展魅力。

  据组委会介绍,奔驰公司将首次大规模在深圳车展中亮相。据悉,奔驰公司准备在展会中展出7款车,包括C-CLASS轿车、E-CLASS轿车、S-CLASS轿车、M-CLASS越野车、CLK-CLASS轿跑车、SL-CLASS敞篷跑车等。

  今年上半年,尽管全球汽车市场疲软,梅赛德斯汽车集团今年1至5月的销售业绩依然保持稳定,共销售了510200辆轿车。其中,E级轿车依然是梅赛德斯汽车集团产品系列中的主力军,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为111200辆,在全球高档轿车中的市场份额高达40%左右。S级轿车今年1至5月的销量为29700辆,在全球豪华轿车市场中依然独领风骚,市场份额高达43%左右。SL级双座跑车今年1至5月的销量为14200辆,上升了4%,以63%左右的市场份额依然雄踞霸主地位。

  此次奔驰公司携旗下主力车型,以强大阵容亮相11月深圳国际汽车展,势必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届时,深圳以及珠三角的消费者们可以与国际顶级汽车品牌亲密接触,细细品味奔驰家族的雍容风度。

  (小徐)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