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累计产销轿车20万辆 广本迎来5周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1:21  新浪汽车
组图:累计产销轿车20万辆广本迎来5周岁生日

五周年庆典晚会

五周年庆典晚会

员工家属参观总装车间

员工家属参观总装车间

  ●累计产销轿车20万辆

  ●产品质量位居本田海外工厂第一

  ●以77.49的得分名列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第一名。

  ●累计实现产值435亿元,创造利税165亿元

  ●建成12万辆生产规模明年初形成24万辆规模

  新浪汽车讯 在全国人民取得抗非典胜利和中国共产党迎来成立82周年之际,广州本田全体员工与全国人民一起庆祝这喜庆的时刻,6月29日,广州本田举行了成立五周年庆典暨抗非典胜利及中国共产党82周年纪念大会,广州本田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及供应商代表一万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1998年7月1日成立的广州本田在成长过程中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和顾客的支持,生产规模、产销量一年上一个台阶,走出了一条“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之路。

  由于有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轿车、奥德赛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广受欢迎。6月27日,广州本田累计生产的第20万辆轿车下线,这标志着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雅阁轿车下线至今,广州本田至今已向全国的顾客提供了20万辆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和厚爱。广州本田累计实现产值435亿元,累计创造利税165亿元。这是广州本田坚持一边生产,一边进行工程改造,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滚动发展的成果。

  2003年1-5月,广州本田克服了许多因“非典”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积极采取对策,毫不放松生产和建设,累计生产轿车37275辆,销售36720辆,其中,4月份,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轿车11367辆,销售11255辆,月产销量首次突破10000辆,创造了全国中高档轿车(2.0L以上排量)的当月最高产销量。并且如期推出了新一代雅阁轿车和推进24万辆工程改造项目。

  广州本田在产量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同时,产品质量也得到不断巩固和提高:1999年,经本田质量专家评比,广州本田的产品质量位居本田海外工厂第一。在向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为了向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广州本田不断建设和拓展销售服务网络,到2003年6月,在全国各地共建立了149家特约销售服务店。2002年9月25日,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组织的2002年度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广州本田以77.49的得分名列第一,与进口轿车相当。

  “企业文化也是生产力”,广州本田十分重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在员工中培育“以人为本、实现创新、共享喜悦”的企业精神,从而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使公司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广州本田企业文化。在广州本田成立五周年之际,该公司举办了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鼓舞员工的士气,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形成全体员工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也让员工的家属了解自己的亲人的工作情况,支持和鼓励员工为广州本田的成长发展作出努力。

  20万辆轿车的下线是一个新的起点,目前,广州本田正在进行年产24万辆的工厂改造,广州本田将按照更高的要求,为实现到2004年初形成24万辆的年生产能力而不懈努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