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为亲情打造精致底色 再把精致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1:15  新浪汽车

  2002到2003年度车市的繁荣以及SARS带来的销售"虚高",或许会使人产生一种中国的家轿购买已成自觉的感觉.而成熟的家轿生产厂家却在看到机遇的同时,也看到了大多数"国产私车主"购车心态上的茫然:是追逐时尚,还是追求实用?怎样用私车来提升生活的文化内涵?这些车主难以摆平的难题,却在去年6月份开始上市的爱丽舍那里得到了一一注解.

  "让你的生活如我的车型般优雅",爱丽舍以15万元以下的价位,契合了工薪族追求'价性比优越"的精致生活需求.今年以来爱丽舍又陆续推出了VTS、SX等新产品,将精致生活主张的内涵又延伸到SARS过后急剧升温的亲情领域。

  其实我们都明白,无论是灾难也好,还是其他的外力因素,都不能从本质上改变我们的生活,而受到冲击的多半是我们的生活观念.一场SARS过后,亲情观念再次深入人心,不再做“事业机器”、用更多的精力提升家庭生活品质、营造赚钱之外的精致生活似乎已成为积极成功、富有活力,懂得享受生活情趣的年轻化家庭的共同追求,而这一切,使爱丽舍自投放以来一直倡导的精致生活主张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张扬.

  爱丽舍今年的新款VTS、SX等更是将精致进行到底,以VTS为例,其车型在延续爱丽舍精致优雅、安全舒适的基础上装备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TU5JP4 16V发动机,以更优越的性能和动力提升了爱丽舍的产品品质。不过,VTS的独特魅力绝不仅止于此,做为国内第一款运动型家庭轿车,爱丽舍VTS秉承了东风雪铁龙一贯的人性化设计、无论是外型还是颜色都更优雅大气,摒弃了时下流行的"卡通车"流行周期过短,且容积过小,让婚后难免体形趋向"巨无霸"的男主人挤塞驾车的尴尬;其前后车灯的水晶外观晶莹剔透,制动灯、位置灯和防雾灯等功能灯则呈圆形分布营造出动感效果,爱丽舍VTS的车身颜色更是启用了神秘而优雅的波尔多红,这种无性别界限的颜色也恰倒好处地免去了男女主人的爱好取舍,车内采用的红色针织面料装饰也让人有车中宛若家中的温馨感觉.

  不难想象,一个优雅的知性之家,驾这样一款脾性相投的家轿穿行于水泥森林抑或乡间树荫之中,都会是怎样一道眩目的风景!自去年6月爱丽舍问世以来,其精致生活的理念通过其广告和一系列别具特色的公关活动的推广,爱丽舍几乎成为精致生活的载体,让现代都市的时尚车族们真切感受一把有车生活的美妙,爱丽舍也由此在一年多的市场较量中凸显优势,火爆局面持续,让都市的生活底充满精致的亮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