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品牌形象再次提升 首家“旗舰店”即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09:12  深圳商报

  新车上市暨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

  奇瑞品牌形象再次提升

  7月3日,“黑马”奇瑞的两款全新轿车——东方之子和QQ将在深圳上市。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两款新车上市将选择在奇瑞深圳新建的“4S”店举行。此“4S”店由深圳奇建实业公司兴建,是奇瑞公司宣布全面启动经销商“扩军”计划后在全国首先建成并营业的“旗舰店”。新车上市暨“旗舰店”开业,这种全新的投放仪式标志着奇瑞“限区域独家特许连锁经营模式”正式开始推行,新车、新服务相互辉映,将共同提升奇瑞品牌形象。

  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东方之子和QQ,使奇瑞公司多年来靠单一产品打天下的局面彻底改观,一条由中低发展至中高的产品链条基本形成。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对两款新车充满信心,他说,无论是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辆轿车QQ,还是开起来“非常有面子”的“东方之子”,都会让消费者感到它们和风云系列一样,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据称,QQ的售价将在5万元左右,东方之子在20万元以内。

  在新车上市之前,奇瑞公司宣布要在汽车销售方式上进行新的尝试——即推行“限区域独家特许连锁经营模式”,并按这一模式全面启动经销商“扩军”计划。经过严格的考核,深圳奇建实业公司以雄厚的实力跻身于奇瑞经销商队伍,并成为全国首家开业的奇瑞“旗舰店”。

  由于奇瑞意在通过新建一批具有崭新形象和提升内部服务品质的“4S”店,与新产品上市遥相呼应,从而提升奇瑞品牌形象。因此全国首批40家“旗舰店”比以往的“4S”店规模更大、标准更高。据介绍,深圳奇建公司建立在香蜜湖路和红荔西路交汇处的“旗舰店”,投资数百万元,气势恢弘、规模庞大。在硬件提升的同时,奇建“旗舰店”所有的销售、服务工作人员已接受完来自奇瑞公司崭新的服务培训,这使得“旗舰店”从内到外焕发全新活力。该公司房总表示,通过从内到外的精心建设,“旗舰店”已具备公园式的购车环境,力图让客户享受最好的服务。

  据悉,今年奇瑞预计销量突破10万辆。今后5年奇瑞每年将向市场推出3至4款新车,销量还将大幅提升。因此,到今年底,奇瑞“旗舰店”和“社区店”数目将由现在的200多家扩展至300多家,成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服务半径最小的汽车营销网络之一。(徐洪惠)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