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车巨头挺进中国 五菱挟雪佛兰SPARK强势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09:08  

  去年10月,通用汽车正式收购韩国大宇汽车集团,引起许多人的猜测,前韩国大宇汽车的王牌军——微车MATIZ何时会来中国分一杯羹?果然,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大家在通用汽车的联合展台上发现了它的身影,而且拥有了一个新名字——雪佛兰SPARK,它将在上汽通用五菱生产。

  雪佛兰SPARK,定义中国微车新标准

  雪佛兰SPARK的出现,不禁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与目前大行其道的家庭概念相比,另辟蹊径的雪佛兰SPARK更关注个人,时尚感十足。无论是由世界名师操刀设计的充满动感的外形还是集合全球之力打造的创新技术,无论是安全至上的设计原则还是可媲美高级轿车的配置,再加上享誉世界的以简洁、实用风格著称的品牌,雪佛兰SPARK都在其“微型城市轿车”的定位上做足了文章。

  那雪佛兰SPARK有没有可能成为白领的“时髦玩具”?专家的意见是非常肯定的:“真正掀起市场高潮的不是极少数高收入的金领,而是广大的收入中等的普通白领。对于这批人,雪佛兰SPARK的价格、品牌和个性特色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事实上,它在国际市场的成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上汽通用五菱挟雪佛兰SPARK强势发展

  上汽通用五菱走的显然是一条“融汇中西”的道路:上汽控股,并与通用汽车寻求“中-中-外”的合作,茅头直指行业老大的位置。

  上汽通用五菱显然对雪佛兰SPARK深具信心:且不说其出自“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的风靡世界的外观,这辆车在第一代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就经过239次严格测试,其中包括160多次的真车撞击测试。而改进后的第二代产品,在原有基础上,又按照新的标准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先后共有55辆样车参加了实车碰撞测试,其在品质、安全等方面可谓在当前的微型车里首屈一指。

  据悉,第一辆雪佛兰SPARK将于几个月内开下上汽通用五菱的生产线。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