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捷达车经济 质量很过关--德州汽运访谈(27日 德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6:27  新浪汽车
 
 
 
 
 
 
 
 
 

更多精彩图片>>

  第三站:德州汽运

  德州的一汽-大众4S销售服务站德州汽运奥迪轿车服务站(以下简称德州汽运)于2000年4月18日正式开业,业务量为10辆/天左右,从这一数字可以看出德州的汽车市场规模不大,这与德州的经济总量和发展水平不无关系。目前德州的捷达保有量为400多辆,从目前德州人对捷达的印象来看,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很多德州人认为捷达车很经济,质量很过关,而且售后服务方面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在德州都有一定的超前性。

  夏季服务行动印象之三:德州汽运

  夏季服务行动的开展是德州汽运的近期工作重点。据董金凤站长介绍,此次夏季服务行动的主要工作核心预约和回访也是他们希望不断提高的内容。为了提高预约的成功率和回访的质量,德州汽运就相关内容的服务内涵和要点对员工进行了培训和有针对性的管理,让员工明白预约和回访不但是本次夏季服务活动的核心,也是一汽-大众所倡导,并要求各特约服务站认真贯彻的服务核心流程的前提和重中之重。通过培训和重点的宣传,德州站的员工对预约服务有了深刻的认识,意识到它对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预约服务的开展,并通过预约看板和维修服务看板的建立,使员工们更加清楚自己该做什么,并将自己的工作进度清楚地展示给其他人,实现了员工之间的合理配合,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的工作中的纰漏。通过预约服务,服务顾问的工作更加有的放矢,大大缩短了用户的等待时间,用户对此表示欢迎。据董站长介绍,由于准备的充分和宣传到位30%的用户对夏季服务行动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维修量大幅上升,由平时的10多辆/天增加到目前的14辆/天还多。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汽车与驾驶维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