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捷达用户之天津车主印象(27日 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6:03  新浪汽车

夏季服务行动预约提示

采访

在高速入口道

  据捷拓的王经理介绍,在天津捷达的保有量在8 000辆左右,其中市区拥有4 000辆左右,90%以上是私家车。目前捷达的主要竞争车型是普桑、爱丽舍、奇瑞和威驰。

  目前天津捷达车90%为私家车,天津的捷达车主认为捷达加速性、制动性好,很耐用,发动机的故障率很低。看得出天津的捷达车主对捷达颇有好感。

  对于服务站的售后服务,绝大多数用户感到满意,尤其是服务站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效率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不过用户对于维修的透明度提出了要求,部分用户希望进入车间亲自了解自己的车维修和保养的全过程,以便更好地了解故障原因,正确对待。对于此次夏季服务行动,绝大部分用户表示支持和认可,特别是对预约服务,用户认为非常方便,而且通过免费检测,防患于未然。绝大部分天津车主希望此类服务行动越多越好。

  对于汽车保养中的重要项目换机油、机滤,天津的用户多选择一汽-大众的专用油,但用户很少知道他们所用的备件油有85%是长城润滑油提供的。据车主反映,在服务站加机油放心,有质量担保,在实际使用中,很少有因为机油原因导致的故障,这也说明了长城金吉星润滑油具有可靠的质量和优异的性能,再加上长城机油占据了一汽-大众专用油的大部分,说明国产机油的某些方面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进口机油。(《汽车与驾驶维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