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天津捷拓访谈(27日 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5:58  新浪汽车

  6月27日清晨,车队从北京出发经京津塘高速前行到达本次南下行的第二站——天津,采访了天津保税区捷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汽-大众4S销售服务站,以下简称捷拓),服务经理王经理和服务顾问接待了车队。

  捷拓的销售大厅、维修服务区和备件库是平地而起的,无论是内部装修,还是个功能区的布置都井井有条,步入其中给人以整洁、亲切的感觉。

  据介绍捷拓成立于2001年12月,目前的业务量平均为45辆/天左右,该站在天津是最大的一家一汽-大众4S销售服务站。

  夏季服务行动印象之二:天津捷拓

  为了配合此次夏季服务行动,捷拓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们对用户进行了100%的回访,讲此次夏季服务行动的内容和活动时间告知用户,并针对用户几乎都拥有手机的便利条件,通过发送短消息的方式邀请用户参加此次的夏季服务行动,另外捷拓除了在服务站内张贴此次夏季服务的宣传画、布置宣传旗帜等外,还在电台播放广告,宣传此次夏季服务行动。为了在服务站的内部做好开展夏季服务行动的准备,结合之前实施的一汽-大众核心服务流程对员工进行了动员,进行了相应的培训,让大家各司其职,还在人员配备、备件和工位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配,并专门预留了一个工位用于夏季服务行动的预约服务。

  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夏季服务行动的核心预约和回访,捷拓将之前就已设置的预约维修管理看板、维修进程管理看板和预约服务窗口进一步完善,并认真执行,有效地缩短了用户的等待时间,而且让服务顾问对整个维修服务过程一目了然,使整个工作过程有序高效进行。据统计执行了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之后,业务量由平时的45辆/天增长到目前的55辆/天,可以说是立竿见影,预约成功率达到了60%以上,用户对预约服务大力支持,很多用户反映一进入大厅就看到自己的名字写在预约维修管理看板上,感到很亲切。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汽车与驾驶维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