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驾驶维修》第六期--“舍”我其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4:23  新浪汽车

《汽车与驾驶维修》第六期

  东风雪铁龙于2002年6月推出了其当家产品爱丽舍。凭借独到的品质、优雅的造型、精致的品位和准确的市场定位,爱丽舍很快就在市场上表现优异,销量占了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的半壁江山。截止到今年4月份,在短短不到1年的时间里,其销量就超过了4万辆,并且稳中有升,即使是刚刚上市的爱丽舍VTS以及X 16V车型,也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销售势头一路看涨。在目前市场上新车推出出速度加快,产品结构日益丰富的情况下,爱丽舍历久不衰的奥秘,值得我们去分析和探讨。

  众所周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一直是东风雪铁龙不懈的追求。作为其第一代主打产品,富康轿车已经为其在家轿市场打下了稳固的江山,在中低端产品(10万元左右)的家轿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着我国的汽车消费从非理性向理性的过渡,也随着汽车产品的不断丰富,可供人们选择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消费者已人原来的感性消费开始了更理性地选择他们的爱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