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车坛三剑客 周日偷瓜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1:01  网友:醇和七星

  新浪网友:醇和七星

  礼拜天的早晨,一阵电话铃声打碎了七星的美梦。春天大侠昨天晚上约我去公园拍PP,迷迷糊糊叫醒LD,一看表才6:30,哎,改革开放后还没起过这么早。洗疏完毕。没想到公园里的人真多,但是都集中在岁数的两头,老头老太太和小孩子。20多岁的都在被窝里呢。和春天会合后,在公园里边走边拍,看春天在谋杀记忆卡。天气越来越阴,灰色的阴云象弄脏的抹布拧的下黑水来。不知不觉就到了8点多,5个人一起到公园旁边的馆子吃泡馍。春天这两天象祥林嫂似的不停的念叨要去西藏。突然说不如一会去上次FB的地方太平再去一趟,我说我今天要工作,不去。除非,除非,去大荔。没想到春天的LD也赞成,她老家就在那儿,我也是从出生一直张到七岁。离开后一直没再回去过。

  说去就去,我LD也赞成,开始打电话约人,约了一堆,最后会合的只有朝代大侠一个,已经十一点多了,雨已经哩哩啦啦的下了起来。在公园门口会合的时候,春天倒车,没想到白色的JD的PP撞到了树上。后保险刚上掉了一块蚕豆大的白漆。春天拿出一块比砂纸还硬的毛巾擦了擦,再留下数道划痕后,愤愤的离开。

  一路无话,3辆大侠的坐骑一直保持在120公里的速度。上绕城高速,上西潼高速,罗敷出口下来后,在收费站外,小歇片刻。这时,春天的LD讲了春天路上的笑话,由于连日劳累,春天大侠不胜疲乏,便由春天的领导掌舵,春天在副驾驶坐上打盹。就在春天眯眯噔噔似睡非睡就要睡着的一刹那,突然他想起了他的责任,他在驾驶着他的车呀,怎么会突然睡着呢,车上坐着他的最爱大小LD呢,

  然后他就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大叫一声:“啊”一跃而起,两手在空中乱抓,试图抓住他想象中的方向盘,她LD在旁边笑的快喘不过气来了。雨越下越密,匆匆和了一张影后(照片春天随后贴出),大家继续向大荔方向进发。

  陕西一直流传一句老话:叼蒲城,野渭南,不讲理的大荔县。可怜春天的领导和七星都算是半个大荔人,到了大荔县城,然后一直向东,向东行进。路况还比较好,但是中间有一段路,确实比较破,七星LD肚子里的小LD不满意了,不停的踢腾。

  路两边的景色非常的美,棉花正在开花,黄色的÷粉红的花点缀在绿油油的大片大片的叶子中,黄花菜种的非常多。另外就是这次FB的源头西瓜。终于在一个三叉路口,向上一拐,就到了这次FB的第一站,丰图义仓。这是个建于清光绪年的大粮仓,电影天下粮仓就是在这里拍摄的,由于历史的沉积,斑驳的苔藓已经让这西北第一仓浓重的染上了一层残破的气息,但是越是残破的美越是上镜头,春天,在谋杀掉161张片子后,终于第一次用完了他的记忆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