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汽车市场自驾车休闲基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0:21  新浪汽车

  为了更进一步促进汽车市场繁荣,延伸汽车娱乐经济,同时为磨合新车与驾车周末休闲提供平台,北方汽车交易市场自驾车基地于近日启动,据北方市场总经理周明介绍:作为汽车市场首创自驾车休闲基地是为了引导更多的有车人更高层次的感受生活并享受汽车带来的快乐。根据自驾车休闲基地的相关规则,凡在北方市场购买了新车的用户均可参与自驾车旅游基地的休闲活动并享受基地针对北方市场用户的优惠价。

  6月28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与新浪·车行天下及十一渡普渡山庄联手举办了“磨合之旅——我的第一次自驾车休闲之旅”,活动以定时定向集结、自由活动为主的方式进行。此次活动获得了北方市场广大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有三十多家北方市场诚信企业和三十多个近日购车的新车车主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前十名到达的车主为幸运车主,他们不仅拥有了一份意外的惊喜而且与北方市场的经销商及媒体一起参与了“北方市场磨合之旅及酷车节”的相关讨论会。

  在经历了“非典”时期相对封闭的生活后,相信这次以“回归自然,享受阳光”为主题的“磨合之旅”活动将为广大新车车主带来新的感受。据悉,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将在京郊陆续推出自驾车休闲基地,并在基地举办各种汽车娱乐活动,此次活动只是北方市场七月中旬“酷车节”活动的一次热身,今后类似于磨合之旅的其他相关活动北方市场将定期举办,并且可能分车型分车主类型逐步开展活动。(郝殿英)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