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报》第六期--我要困在这里 林宝坚尼Murcielag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0:03  新浪汽车

《汽车导报》第六期

  一辆林宝坚尼在深圳到底能开多快?在拥挤的大城市中,耀眼的超级跑车更像一头困兽。它不属于这个城市,却真实地存在着,到东门步行街购物?当然更不是它的本意。

  深圳城中Murcielago

  有人说上海是一个有车阶级被充分压榨的城市,而深圳则是私家车的天堂(很幸运,《汽车导报》在深圳),用车环境比上海好几倍。然而情况正在每况愈下,拥挤的道路,很快会成为深圳的一大特色,似乎现在多少已让人难以忍受。一位香港朋友感慨:“现在我都不敢去深圳了,那里比香港还要堵车。”

  上下班时间的深南路,一直是深圳交通现状的缩影,站在天桥上俯视,我只能“阿Q”地认为这么壮观的场面是现代文明进步的最好证明。既然交通情况已经很糟了,为什么还要把一辆这么耀眼的林宝坚尼Murcielago带到深圳?

  同样是人多车多的香港,拥有的超级跑车数量举世闻名。很多有钱人买来一辆超级跑车,甚至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开它。多年前,Diablo刚刚投产时,一名香港人订购了一辆,但是坚持要在欧洲提车,然后开着Diablo在欧洲无限速高速公路狠狠飞了一个礼拜,与爱车激情了整整7天。然后回到香港,把新车推进车棚,心爱的Diablo开始被冷落,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因为它狂放、娇气、昂贵,会为了上下班的堵车而大闹脾气。

  在深圳,出现了辆Murcielago当然能受到足够的瞩目,要知道即使在中国,见到林宝坚尼也是绝对不容易的,更何况新款的Murcielago。拥有6.2升V12发动机,高达580匹的马力,Murcielago绝对是目前国内能见到的最大马力的轿车。但是,有多少环境和多少人可以充分发挥它的实力,哪怕是50%。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花600万而不是十几分之一的价格买一辆WRX,218匹马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