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BMW X3将在法兰克福车展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5:36  新华网

  BMW公布他们即将发表的一款新车X3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现身,并于明年初发售。

  X3年轻化与现代感的车身线条设计有别于X5,同时长轴距、短前悬、粗犷的轮弧、特异的头尾灯造型,这些都是为了表现其活力的特征。

  BMW X3将搭载3.0升的直列六缸汽油/柴油动力,其中汽油车款将可输出最大231 bhp的马力,原厂称最高速度为210 km/h,若选购了所谓的"高速套件",极速更可达224 km/h。柴油引擎则采用新开发的共轨式喷射引擎技术,可输出最大204 bhp马力,以及410 Nm的扭力。未来本车还将有不同等级的引擎可搭配,然而初步发表的车款则将以六速手排及五速自排两种变速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其次,全时传动系统无疑是本车另一个受到瞩目的卖点,这种可分配扭力至前后轴的传动设计,在都市取向明显的车系中越来越受到欢迎,对于一般道路转向时的稳定性也有所助益。其余的动态稳定系统,也有助于湿滑路面的循迹控制。同时,在以越野见长的Range Rover上才有的自动HDC坡路缓降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居然也在X3上面能看得到,同时列为标准配备,足见原厂对本车的期望。

  车尾上掀设计的尾板、提供车主装载各种运动装备,譬如登山自行车等,重视机能性和多功能的设计,是X3这辆新车用以吸引爱好蓝天白云的年轻人另一项法宝。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