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格独树一帜 固特异首次亮相厦门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1:28  新浪汽车
风格独树一帜固特异首次亮相厦门车展(图)

  6月14日,厦门讯 固特异轮胎亮相2003年厦门车展,凭借其独特的展台设计及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了解顾客不同的需求并不断提供更新更好的产品是固特异始终不渝的追求。”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东捷先生在提及此次参加厦门车展的时候说:“固特异重视每一次跟消费者交流的机会,这样的展会恰好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今后打算在全国各主要城市都参加这样的活动来实现固特异同车主之间真正的互动和了解。”

  固特异展区位于户外显著位置,所有展品被巧妙地布置在一个长达12米的货车厢内。六块展板分别介绍了固特异百年来的历史、里程碑以及在中国市场各方面所取得的不俗业绩,同时参展的还有2003年在中国推出的六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为奥迪A6 2.8配套的Eagle NCT5轮胎,它实现了全球汽车厂对轮胎科技寄予的厚望,是国内首款速度级别可以达到W级(时速270公里)的高性能轮胎;即将面市的Ducaro GA轮胎,采用固特异独有的第二代双侧“霸力泡”设计,集灵敏、静音、时尚于一身,让人们走出了“性能和静音无法共存”的误区,带给驾驶者全新的驾车体验。

  这些都充分展现了固特异独创的“萃凝”轮胎科技的强大实力。它凝聚来自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固特异三大轮胎技术研发中心的精华,并将其应用于轮胎的整个制造流程之中,从配方到设计直至制作工艺。“萃凝”轮胎科技的真正意义在于,它为全球各地的驾驶员朋友们带来了更舒适耐用、更易操控、更静音时尚、更节省油耗而且性能更卓越的轮胎。

  据了解,固特异已经成为中国原配轮胎的第一品牌,赢得了国内各主要汽车厂商的认可和赞誉,并连续几年被多家汽车厂商评为年度优秀供应商。现有配套车型包括一汽大众的奥迪、宝来、捷达;厦门大众的帕萨特、桑塔纳;武汉神龙的爱丽舍、富康;沈阳华晨的中华轿车;长安福特的嘉年华;金杯通用的雪伏兰开拓者等。最近,固特异又被指定为国产宝马3系列和标致307车型的独家轮胎供应商。

  为了巩固和发展在国内高性能轮胎市场的领先地位,固特异美国总部已决定将再投资1.2亿美元(约10亿人民币)对大连的工厂进行扩产,将产能从现在的年产200万条扩大到525万条,成为固特异在亚洲最大的工厂,从而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替换及配套轮胎市场需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创建于1898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城。现在全球28个国家有96家工厂,每年产品研发投入超过3.75亿美元。2001年营业收入141亿美元,在财富500强中排名149位。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是美国固特异在华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4年9月,总投资额为25,149.6万美元,注册资本17,605万美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