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音响推陈出新 国外精品音响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0:39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汽车音响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成为汽车业的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汽车音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此介绍的几款国外最优秀的汽车用组合扬声器系统。

  Sony(索尼)汽车音响

  索尼推出世界上第一部汽车迷你激光唱盘播放机,之后更发明了可自动转换迷你激光唱盘的汽车迷你激光唱盘转换器,免却常常更换卡式带的不便,只需要轻轻一按,便可享有源源不绝的音乐。由于它采用ATRAC系统压缩所有的数据,所以它只有64毫米宽,体积细小,方便携带,但其音质也可达至CD质素,就算经过多次录制,音色仍保持不变,效果出众。

  此处,驾车时可随时进行快速搜曲或直接选曲,只要指尖一按,快捷方便。而且MD还有外壳保护,使它更长久耐用及具有防尘作用。它更设有防震记忆功能,此功能乃利用电子记忆体预先储存音乐讯号,假若遇震动,记忆体仍能输出数据,令乐曲继续完美播放,此功能对于在汽车中使用更是适合不过了。

  Pioneer(先锋)汽车音响

  先锋曾率先在全球推出构件式汽车立体声系统和GPS汽车导航系统,让驾驶环境更加舒适美妙。刚进入汽车音响领域时,先锋的目标是“在汽车中也要提供绝妙的声音”。随着汽车导航系统和便携式通信系统的进步,汽车中的享受早已超出了音响的范畴,电子技术在汽车中的作用日趋重要。

  在这些技术中,智能系统技术———即综合了视听、计算机和通信的技术,是进一步改善车中环境的核心。先锋很早就意识到这一点,并首创了AVIC概念。我们用AVIC开发出智能系统技术产品,如DVD导航系统,营造出更美妙的驾驶环境。

  Boston(波士顿)汽车音响

  BostonAcoustics(波士顿)音响公司成立于1979年,其创办人是在音响孜孜以数十年的行业专家,因此,波士顿音响从一开始便与“完美”两字结缘。二十年来,波士顿只专注于扬声器的制造。波士顿汽车音响产品和波士顿家用音响、电脑多媒体音响一样,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波士顿现在已成为全球范围内无数音乐爱好者热爱的品牌。

  Pro系列超低音喇叭小音箱,大音压:这是低音重放的最高境界;EPDM橡胶悬边:拥有惊人的强度和柔韧性,耐冷、耐热、耐潮;超韧劲高密音盆:保证大音量时低音仍然结实、顺滑、细腻;铸铝框架:承托超重磁体,确保完美运动,处理特大功率。

  (苏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