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意欲重振雄风 今后5年内将推出6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0:31  国际金融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今后5年内推出福特、林肯以及水星(Mer-cury)品牌的65种新车。首先将在2003年秋季发售小型货车“福特F-150”,随后发售小型货车的“福特Freestar”和“MercuryMonterey”的2004年车型。

  2004年将要发售的新车除了“福特GT”的2005年车型、与哈利戴维森共同开发的限定版以及限量生产的“MustangGT”以外,还包括在林肯车型中增加DVD导航系统、运动套件、在2004年车型中配备排量为2.3升引擎、在“福特Explorer”中安装配备检测乘员重量的技术。作为其他车种轻量化和新方式的测试个案,新福特GT的空间梁架将采用全铝制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