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三菱Lancer Ralliart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3:52  车讯网
组图:2004三菱LancerRalliart

  2003年的芝加哥车展上,三菱北美公司宣布一款最新的以性能为导向的轿车将加入Lancer车型阵容:全新的2004款三菱Lancer Ralliart;该车将在今年秋天开始上市,集轿车的舒适性,运动车的加速性能以及敏捷操控于一身。

  Lancer Ralliar是一辆前轮驱动的性能变种车型,以填补以风格作主打的Lancer OZ Rally车型与以性能为主打的涡沦增压全轮驱动Lancer Evolution车型之间的空白。 这款4门紧凑型轿车采用一台新的高输出2.4升sohc,4缸引擎以获得出色的性能。这台新的引擎利用可变气门正时来改善效率,减少排放以及增加输出至160匹。与这台引擎配合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不过同样提供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

  为了保证该车的性能表现,悬挂的性能也得到进一步的改良。更硬的弹簧,避震器,红色的,管状的前后架塔顶杆以及更大的后稳定杆。Lancer Ralliart标配16英寸,5速铝合金轮圈以及更宽的205/50R16车胎以帮助延伸该车的攻弯极限。Lancer Ralliart也有更大的4轮碟盘刹车获得出色制动性能。

  外表上,与普通的2004款Lancer相比,前脸经过修正变得更具运动感,车侧也用了有视觉效果的包围裙边,前后车灯都采用更清晰的透镜,突出的还有后行李箱盖上新增的空气动力学尾翼等。

  Lancer Ralliart的车舱里装备有与日本市场上Lancer Evolution GT-A车型同样的支撑力非常好的运动座椅,黑色的织布加上红色的修饰,再加上Ralliart的标志刺锈。

  在今年秋该车在北美上市时,起价不会超过1万8千美元!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