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三菱Galant GTS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6:33  车讯网
组图:2004三菱GalantGTS

  全新的2004款三菱Galant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以第二款三菱公司北美车型计划的身份入主中央展台。这款车由加州设计,工程技术在密歇根以及日本完成,而最后的装配则是在美国伊利诺斯。新的,更大的Galant拥有大但的外表设计,豪华感的车厢等特点,而引擎罩下更强的发动机为出色的驾驶感觉体供必需的保征。

  北美型号的Galant可选4种不同的装备型号,DE以及DS型号动力来自一台高马力输出的2.4,单顶置凸轮轴,4缸引擎,采用了三菱的MIVEC(三菱创新的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优化效率,减少排放以及增加输出。LS豪华版以及新的GTS运动型号都采用一台更大排量的3.8升V6引擎,调校意图将更加注重车辆的加速性,与之配后的是Spor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