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福美来将于7月如期上市 价格尚未最后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0:35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海南马自达了解到,在4月下旬上海国际车展上表现十分抢眼的1.6L福美来将于7月如期上市。

  据了解,尽管1.6L福美来的价格尚未最后确定,但是记者从海马市场部了解到,1.6L福美来将具备较高的性价比。据分析,此次1.6L福美来所主打的是中级轿车市场的下沿,而凭借着福美来的可靠品质,相信对于中级轿车市场会产生不小的冲击,甚至会对经济型轿车造成挤压之势。

  除了价格,消费者关心的还有产量问题,即去年1.8L福美来上市之时的“有单无货”是否还会重演?对此,海马市场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去年年底,我们已经成功完成了第二期的增容扩产工程,新的生产线已经投产。海马的产能已经达到了每年8万辆,而目前所有员工正在加班加点,力求使每一个青睐于福美来的消费者都能满意而归。”

  这位负责人还阐述了海马市场竞争中的战略:“就海马目前的规模来讲,尽管近几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仍难与几大厂商正面交锋。因此我们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前提下,还要找准产品定位,找准市场空档,用自己的个性化产品来求存发展。”

  据介绍,除配备进口马自达原厂发动机外,1.6L福美来140Nm的扭矩和96马力功率以及百公里等速油耗5L等性能数据在同级车中也处于领先水准,加上人性化的设计和简洁流畅、动感十足的外观,足以吸引新一代城市白领消费者。作者:史天舒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