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福美来掀起万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16:12  新浪汽车

  “这部车子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在海马的展台,这个问题成为车迷们关注的焦点。尽管只是新车展示,距离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可1.6L福美来已经让车迷们充满兴奋的期待。

  在海马展台的最前沿,一辆墨绿色的1.6L福美来聚焦了车迷的目光。很多到接待处索取资料的车迷开口要的就是1.6L,而更多的还是询问何时下线。在1.8L去年热销之后,福美来在消费者中已经有了不错的口碑,“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的特性更是为人所熟知。此次海马1.6L福美来的推出,正是在1.8L所打下的基础之后的再次扩军,将使海马在这块市场更加具有竞争力,也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1.6L福美来都有什么颜色的?”一位女士不停的追问着工作人员。“福美来我很喜欢,这次看到了海马推出1.6L福美来,更让我下了拥有一辆的决心。不过开车不光是驾驶,还要有感觉,所以颜色很重要。”福美来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张先生一家三口在1.6L福美来前流连忘返,就连他刚刚蹒跚学步的小儿子也绕着车子转圈,还不断用小手抚摸着车身,他大概是本次车展最“年轻”的车迷。天真可爱的笑脸和优雅时尚的福美来组合在一起,感觉分外和谐。

  从海马市场部得到的消息,1.6L福美来将于今年年中上市,我们期待着海马再次续写传奇篇章。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