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时期“非常”措施 中大汽车赢得客户信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2:12  新浪汽车

  目前,尽管非典的高潮已过去,但非典的阴影依旧压在人们的心头。无疑,受非典影响最大的还是旅游与客车业。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企业能否正常运作不仅体现了其在产品、研发、管理、运营等方面的能力,更能检验出一个企业的危机处理能力。

  受SARS影响,全国各运输公司受到巨大冲击,营运收入大幅下降,由此各大客车行业也受到相应牵连,销售定单明显减少。随着国内SARS疫情渐缓,客运行业正在逐渐恢复正常状态。但目前大多数客车厂家还陷于SARS影响当中,依然仅通过电话等通讯手段与客户保持简单联络,而对于客户的一些实际问题的解决显然有些力不从心。而日前,中大-中威客车以其敏锐的市场反应能力,开展了“非常时期、非常服务、非常价格”的市场举措,积极应对SARS对旅游及客运行业所带来的影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中大-中威客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人员已分赴全国各地100多个销售经销网点,应客户所需,进行客户拜访,推出亲情化的产品售后服务,并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一系列的让利活动,让客户真正受益,在非常时期与客户携手共渡难关,这充分体现了中大-中威出众的危机处理及灵活的市场反应能力。

  中大-中威客车主动让利客户,除下调部分热销车型的销售价格外,还针对目前的长途客运车辆多为豪华全封闭车型,通风和消毒存在的许多问题,中大-中威客车在业内率先引进了日本光触媒技术,应用于客车内部杀菌和消毒,此技术采用国际最前沿纳米技术,解决客户在运营中及需解决的车厢内杀菌、抗毒等问题。据悉,轿车业中的尼桑、风神蓝鸟等在最近也先后引进了该技术。

  另外,中大-中威客车在对内改善其业务人员的销售奖励政策的同时,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采取了鼓励性措施,这些实质性的举动,无疑对中大-中威客车的销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大大促进了业务人员与各地经销商销售中大-中威客车的热情。

  据了解,日前中威客车销售老总亲临广西、云南等地,组织实施客户服务工作,仅在广西贵港地区,一天就为9家客户进行了全方位的售后检测服务。大部分客户对中大-中威工作人员在非典时期推出亲切而又及时的服务大为感动。此举充分体现了中大-中威客车在非常时期,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

  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国家相关部门有步骤地恢复了国内旅游,世界卫生组织也解除了对一些地区的旅游警告,在这种情况下,相信国内旅游以及客运行业受SARS的影响也将逐渐缓解,客车行业也将逐步走出SARS影响的低谷。                 刘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