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非典” 索纳塔“净化版”一周猛销35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0:04  北京现代商报

  截至昨天下午5时,来自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售价20.98万元、具有空气净化装置的索纳塔推出一周后,在全国范围内已售出352辆,仅北京地区就售出88辆。

  索纳塔“净化版”即索纳塔2.0GLSⅡ,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其最大卖点在于它特别配有AQS空气净化系统,这一系统可以自动清除灰尘、孢子和花粉,常年保持车内空气的洁净新鲜。这款作为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应对非典而特别推出的特殊车型,在非常时期能取得骄人的销售成绩,反映出该车仍具备较大的市场潜力。记者获悉,由于该车属限时限量发售,全国共发售2000辆,因此预计销售至6月30日。(记者李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