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着贴心 赛着干净--汽车商家展开服务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 09:45  精品购物指南
比着贴心赛着干净--汽车商家展开服务大战(图)

  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打了京城各行业商家一个措手不及。但对于头几个月走势一直看好的汽车经销商而言,虽然新车下线或是相应的市场促销活动都将被取消或是受到一定的延迟,但借“非典”之机,树立自身的形象或是打出服务的新概念也不失一个好的方法。

  奇瑞:免费接送消费者购车

  自“非典”以来,奇瑞公司除要求各展厅进行标准的消毒与非典预防外,还开展了免费接送消费者购车的活动,凡是想去奇瑞各经销店有意购车的消费者均可向经销商预约,奇瑞经销商将免费接送消费者。同时,还有经销商开展了个性化的服务。如北京徽瑞源工贸有限公司针对办理贷款购车的客户,推出了当日提车的服务承诺;对二次购车的用户,特别推出旧车置换业务;另外,还开展了送“健康礼包”活动,保证所售车辆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如客户在此购车,还可获赠一瓶车内空气清新香水和一瓶消毒液。

  三元桥丰田威驰专卖店:严格消毒向消费者赠健康

  地处北京三元桥的丰田威驰专卖店为保证员工和消费者的健康,采取了严格的消毒预防“非典”措施。员工每天实测体温,戴口罩、手套;包括展示车在内的销售大厅物品均进行严格的消毒;免费为试乘试驾客人提供一次性手套;为保障消费者已订车辆的健康环境,公司由专人负责验车和新车装饰,其他人一律不得接触客人的车辆。同时,公司向在此购车的消费者免费赠送一罐杀菌消毒剂。为了特别照顾在前线抗击“非典”的医务人员,凡是医护人员可在此享受验车、上牌一条龙免费服务。另外,自5月1日起,该店还向每位订购客人赠送汽车装饰精品套餐。都灵沙龙公司:创造健康环境开启放心购车通道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车,菲亚特专卖北京都灵沙龙公司统一购买了消毒液、口罩、手套、护目镜、口服药品等物品,统一对展厅包括展车及中央空调在内的物品进行定期消毒,展厅在敞开大门加强空气流通的同时,起用所有通风换气设备。同时,不仅客人参观过展车后立即会有专人进行消毒,在对每一辆已订购的商品车交给购车人之前,该车的各个部位也会被充分消毒,让顾客买到健康车。

  亚飞:开辟健康购车绿色通道

  为创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亚飞汽车特色性推出了“健康购车绿色通道”的服务,即想买新车、想买二手车、想以旧换新、想自带车分期、想以自有车做抵押办贷款等各种需求的客户均可在亚飞一站式办理各项手续。为了消费者创造安全的购车环境,公司还实施了“健康亮车行”制度,要求各个销售店面切实执行全面消毒的专人专责制,对销售展厅一天定时4次彻底消毒,尤其针对消费者参观后的车;加强展厅内部的通风换气;优化办理手续的工作流程。同时,针对一些不愿在此时出门购车的消费者,亚飞还推出免费接送业务,顾客可事先在电话中预约。如顾客已有中意的车型,亚飞还会派人上门送货并进行相关的服务。中富兴恒:向医务人员献爱心

  专营大宇蓝龙及富康车型的中富兴恒为了消费者的安全购车,推出系列措施,将消毒进行到底:除了对展厅与展车的定时消毒,工作人员还要佩戴口罩,并保证每四个小时更换一个。每日定时进行体温测试。以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同时,公司推出了一项慈善捐助计划,公司会携手购车用户从每辆所售车辆中提取相应的利润,通过北京市卫生局定期捐给战斗在“非典”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为了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敬意与支持,公司还为医务人员开设了购车“绿色通道”,凡医务工作者及其亲属在此购车均可享受特殊优待服务及优惠价格政策,每辆车可返500元。

  本报记者翟文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