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经销商全心全力抗“非典”--捐赠“陆上公务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 08:50  新浪汽车
别克经销商全心全力抗“非典”--捐赠“陆上公务舱”

捐赠现场

  新浪汽车讯 在全中国人齐心协力抗击“非典”之际,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地区五家特约经销中心: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首创森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昊普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加达永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向“北京市政府防治非典领导小组”捐赠别克全新GL8公务商务旅行车两部作为移动办公和医疗救护指挥之用。

  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政府防治非典领导小组”有关领导XXX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抗击非典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在抗击非典的关键时刻,作为具备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以实际行动来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非典献出一份爱心,充分体现了汽车经销企业员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非典的信心和决心。

  五家企业的代表缪晓光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企业有责任为国家分忧解难,贡献我们的力量和爱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五家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声。相信在市政府防治非典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排除万难,最终取得‘非典’防治及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据了解,目前上海通用汽车生产及销售状况良好,4月份,共销售别克轿车14743辆,创造了历史以来月销售的最好纪录。今年1至4月份累计销售别克系列轿车4352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7%。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