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汽车法籍副总经理戴博纳:这里一切都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徐金波

  “突如其来‘非典’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对于身处中国的外籍人士,远在万里之外的亲朋好友更增添了几分牵挂,不过我要告诉他们,目前我们在中国一切都好。”

  神龙汽车公司法籍副总经理戴博纳先生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了上述表示。

  已在武汉生活两个年头的戴博纳先生介绍,中法合资的神龙公司目前有三十八名法方员工,加上家眷,共有一百多位法国人生活在武汉,截至目前没有一个人感染“非典”病毒,也没有一个人因为害怕感染“非典”病毒而离开这里,其中三十五名孩子依旧在学校正常上课。

  戴博纳先生说,尽管有SARS疫情存在,公司仍沿着既定经营战略在稳步推进。针对目前轿车市场形势,戴博纳先生说,对中国当前的各大轿车生产厂家而言,谁能最快适应形势,谁就能在今年甚至明年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有利地位。

  戴博纳先生坦言,SARS疫情也给公司和个人带来一些不便,公司为防止感染“非典”病毒,减少了一些中法技术交流往来,个人也不能随心所欲地游览中国的锦绣河山。随着中法信息技术交流设备成功升级和公司开展多姿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这些“遗憾”都不复存在。

  面对“非典”,神龙汽车公司及时进行预防,公司成立了指挥部,对工作与生活场所实施严格消毒,员工实行二十四小时健康信息报告制度,外来人员和出差归来人员,都进行健康登记和采取相应隔离措施;同时,政府部门与神龙公司法方职工保持着密切联系,随时通报新情况。

  戴博纳先生透露,远在法国的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部正高度关注中国目前形势。虽然对来华出差的人数进行了控制,但重要活动并未受到影响,十五日就有一批法国专家前来参加新产品研讨会,只不过已提前两周到达,进行了隔离观察。

  戴博纳最后表示,中国民众正众志成城地在抗击“非典”,这里没有什么可担心的,非常时期能够考验个人的生存能力。当前,我们都在努力工作,为中法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