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SUV及概念车首次亮相车展 尽展野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 10:59  北京晨报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是此次上海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不仅福特三菱克莱斯勒等老牌公司都推出新车型,而且沃尔沃现代、双龙等还推出几款概念车,注重操控与舒适结合成为SUV发展的一个流行趋势。

  福特翼虎Maverick

  迎合年轻消费心态

  ?即将推向中国市场的福特翼虎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渴望长途跋涉、翻山越岭的心理,拥有3.0升强劲动力和超常平顺性,可以提供相对以往更好的道路表现。它继承了福特运动型轿车的优良传统,翼虎使得强劲风格、舒适感受和奢华风范和谐统一。

  奔驰凌特轻型客车

  品味豪华品质

  ?首度亮相中国的16座奔驰凌特轻型客车装备了一款代表当今最高技术水准的直喷发动机,排放达到欧洲三号标准。凌特装备有驾驶员和前座乘客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和BAS(制动辅助系统),同时也是同级车型中惟一拥有EPS(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

  双龙AMAO概念车

  突出动感个性

  在世界上生产着多种SUV的情况下,吉普型(短车身)SUV仍然占据着绝对的位置。韩国双龙概念车AMAO专为新一代青年度身打造。动感十足,外表狂野,金属纹设计和强健精致的蓝色外观展现出个性化特点。

  大众途锐SUV

  体验无拘无束驾驶乐趣

  ?途锐是大众在亚太地区首次亮相的一款最新SUV。它性能卓越,选择了途锐,就意味着选择了无拘无束的驾驶乐趣。不论前方是何种道路,途锐与传统越野车大有区别,它体现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将高级越野车的特色、豪华轿车的舒适与便捷和跑车的澎湃动力结合为一体,给你绝非寻常的驾驶体验。你既可以选择跑车模式,在高速公路上享受极速的快感,更可以在野外情况下体验优异的越野性能。在柏油路面行驶时,前后车桥配备的双叉形结构的悬架,能确保达到高级轿车级别的舒适性和精确的操控性。当到了野外,途锐配备的永久四轮驱动,中央电子差速锁和气动悬架装置,能够确保车辆对复杂路况作出感应并迅速自动调节,这样就使车辆在野外的行驶更为舒适安全。晨报记者杨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