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高层聊天实录(三):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15:00  新浪汽车
华晨金杯高层聊天实录(三):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华晨金杯杨柏一、盛军做客新浪聊天

  主持人:中华轿车从它诞生的时候,那个时候来看市场环境和如今有很大的不同,那么对于我们这一款车,我们如何看待变化的竞争环境?

  杨柏一:应该说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最近这几年,走过了非常高速发展的一条路。整个去年市场销售是116万辆,中国轿车占到20%以上的市场份额,当时在去年的时候,中华轿车在8月份进入市场,大概在将近4个月的时间,中华轿车以其比较优良的性能价格比,取得了比较良好的佳绩,销售了8886辆车,当时对我们市场环境非常有利,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处于非常高速发展的状态。今年一些专家和一些机构评述的时候,大家都认为今年的轿车市场至少会按照26%以上的速度增长。今年一季度大家知道一月份整个销售量是14.5万辆,2月份也达到10.3万辆,3月份达到11.6万量,市场总量达到了40万,今年一季度市场运行来说,对中国所有的厂商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对于中华轿车我们也是赶上比较良好的时机,也是客户对整个产品提出更高要求的时候,华晨作为市场主要的供应者,我们在营销的运行能够和供应链上都做了很大的调整,我想带给市场很大能力上的提高,我想对于消费者是很大的消息。但是今年对华晨任务很繁重,我们推出的系列还是三个系列的产品,对于华晨来讲,我想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作为华晨汽车,应该首先以我们的竞争对手为榜样,以他们作为我们的老师,他们在很多的方面,积聚过去老的生产汽车厂,至少积累20年、30年,半个世纪的经验,这些经验对于华晨来讲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这些财富我想首先来自于客户的意见和客户反馈信息时做的努力,我想华晨上市不久也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适应环境,适应客户的更高的要求,所以从华晨汽车角度来讲,一直本着追求客户最大化作为我们追求的目标,实现市场上长期应有的发展战略。

  主持人:你们公司在服务上采取哪些措施?

  杨柏一:大家非常清楚,中华轿车在服务上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条件,到目前为止中华轿车已经有非常标准的80家专卖店,在专卖店购买的车,都可以及时享受到很多很便利的服务。从今年的水平来讲,我们在服务上加大了很多服务的力度,比如说我们曾经提出服务的口号,就是你用心开车,我用心服务的理念。对于中华轿车是华晨汽车很重要的一部分,服务上我们投入了很大的力气,有很多的活动,包括3.15我们举行的活动,还有客户关怀上面我们都有非常好的中华轿车的客户维护中心,和其他的轿车有很大的不同,等于客户得到一些施救的业务,我们有很多主动呼出的业务,这样用户可以及时得到我们的提醒,比如什么时候做保养等等一些常识,这都是我们中心能够做到的。而且中华很多客户对中华提供的便利都很满意。

  主持人:最后跟网友说几句话,总结一下今天的访谈。

  盛军:感谢网友利用宝贵的时间跟华晨进行交流。前面有一位网友提出的问题,就是华晨参展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我想产品上更重要的一点是华晨是真正以汽车公司在参展,大家知道过去在网站搜索华晨,更多都是汽车,去年我们不断做调整,到现在我们给大家带来最大的转变,我们是希望以后不管在什么场合,只要输入华晨,搜索出来都是关于华晨汽车我们成功,成长、奋进的过程,华晨就是实实在在的汽车公司,我们想带来的是新的开端,我们务实的战略,以及与中国汽车共成长的长远的我们的决心,以及我们的梦想,希望各位网友,各位车友跟我们一起成长,这可能就是我们这次参展最大的转变,华晨是真正做汽车的公司,我们将会为各位提供最好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而且也为我们用户负责,因为华晨也是负责任的公司,我们是真正的汽车公司的话,所有我们的客户将会感受到我们由衷负责任的长远的服务和承诺,今天下午4点有现场新闻发布会和华晨参展的新闻发布,网上也会有直播,我希望各位关心华晨的朋友,到时候在网上再见,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两位的参加,谢谢。

华晨金杯高层聊天实录(一):走出发展新路子

华晨金杯高层聊天实录(二):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