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期望 超越自我 中华2.4L上市传达品牌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0:30  深圳商报

  完善产品系列扩张服务网络

  卓越无须昂贵2.4L手动挡上市

  3月29日,中华轿车全新2.4L发动机新品在成都推出。其仍保持了“中华”一贯的卓越性能价格比,首批上市的华贵型2.4L定价18.88万元。这是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继中华2.0L手动挡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重要产品。标志着华晨金杯汽车形成同一车型产品系列化的产品战略迈出了重大一步。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涛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推出的中华2.4L是对中华产品线的一个拓展,华晨金杯将通过更新技术,改善管理方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有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中华轿车2.4L新产品发动机采用2.4L的三菱发动机,动力性大大优于此前的2.0L发动机。内饰材料兼顾美观与实用,在门板、顶篷和行李箱内侧均选用新型环保材料——麻纤维,与普通轿车使用的塑料材质相比,更环保、更健康、重量更轻。而部分内饰采用世界领先的植绒技术——等离子加速植绒,在国内还是首次被使用在汽车内饰中。

  华贵型中华2.4L除在动力性能和内饰上有了很大提升之外,还新增了双安全气囊、电动外后视镜、发动机防盗系统、8碟CD、8扬声器等多项新配置。此外,可选装真皮座椅和宽胎,全方位提高了中华轿车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后续产品不断服务网络日趋完善

  先期上市的中华轿车配备2.0L发动机、手动挡,标准型产品售价16.98万元。自2002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以其优雅的造型、可靠的质量、卓越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认可,截至今年3月,销量突破1.6万辆。另外,中华轿车在由专家和消费者参加的“年度车2003”评选活动中荣膺“年度车”大奖。

  今年,中华轿车在营销服务网络的完善方面加大了投入。1月,“华晨汽车中华轿车客户关怀中心”投入试运行,中华用户只需拨打客户关怀中心号码8008205000即可享受到咨询、售后服务及救助的全方位关怀。为不断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从2月份开始,中华轿车又大力建设集销售、维修、配件、信息“四位一体”的“4S”专卖店。这种国际通用的“4S”全新模式的专卖店,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预计到6月份,中华轿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65家“4S”店,一套完整的中华轿车服务网络正在迅速完善。

  此次发布仪式上同时推出的中华轿车新产品还有华贵型中华2.0L。此款产品除发动机为2.0L外,其余配置与华贵型中华2.4L相同,市场售价17.88万元,可以满足不同需要的消费者。据介绍,中华轿车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包括2.0L自动挡和2.4L自动挡在内的中华轿车系列产品。中华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柏一表示,中华今后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系列的物超所值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

  奏响“三步曲”传达品牌新主张

  在中华新品发布会上,杨柏一总经理还宣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将奏响“超越期望,超越自我”三步曲。包括有奖征文、“中华与我”摄影大赛和中华轿车全国巡展。

  作为前期“序曲”的“超越期望,超越自我”有奖征文将在一些媒体举行。同时,“中华与我”摄影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无论是中华轿车的用户,还是喜爱“中华”、喜爱汽车的消费者都可参加。组委会将从广大参赛作品中选出入围决赛的佳作,并将作品向社会各界公布展出,由公众进行评选。三步曲的尾声是“超越期望,超越自我”主题的中华轿车全国巡展。声势浩大的巡展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南京等地的繁华商业区进行。通过大规模的商业展示和现场的试乘试驾使广大“中华”车迷更近距离感受中华轿车的驾驶乐趣和独具的性价比。

  杨柏一表示:“‘超越期望,超越自我’是中华轿车的品牌主张,以此为主题的三个活动,旨在加强中华车与喜爱它的广大朋友的联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车,喜爱中华车。”(潘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