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经济车Gol登场 大众终于回归“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10:19  经济日报

  一年前还声言“决不造10万元以下轿车”的大众公司,终于放弃了自己的誓言,2月28日借上海大众之手推出售价7.5万至9.83万元的经济型轿车Gol。

  无论顾名思义,还是追溯历史,“大众公司”本来就是要为平民大众造车的,但由于中国轿车工业起步太晚,加之过度保护,造成中国轿车市场一度严重供不应求,价格极度扭曲,桑塔纳这样的普通轿车都卖出了高档车的天价。在中国饱享暴利之惠的大众公司,已经习惯成自然,面对众多汽车公司向消费者让利,纷纷降价,打造中国普通百姓买得起的10万元以下轿车的潮流,大众公司终于不再坚守阵地,开始向该公司名称的定位回归,为“大众”造车了。

  2月28日,中国大陆首款两门紧凑型经济轿车在上海降生,3月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Go1共有导入型、基本型和舒适型三种型号,定价在7.5万至9.83万元之间,它填补了上海大众产品谱系中经济型轿车的空缺,也为消费者拓展了选择空间。

  Gol1980年出生在巴西,在葡萄牙语里有“心灵手巧、马到成功”之意,面世23年以来累计产量突破320万辆,并曾创下了年销36.1万辆的世界记录,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经济适用车型之一。Gol经过了多项技术变革,现在已是第三代,技术更加稳定,车型、功能日益丰富。(程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程远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