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陆风越野车登陆全国 逐鹿国内SUV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 11: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8日,在广东举行的江铃陆风汽车公司新闻发布会上,陆风休闲越野车正式宣告上市。此次上市的陆风休闲越野车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15.3万的针织内饰版和15.6万的真皮内饰版。据悉,江铃陆风公司目前在全国20多个城市建立了经销商网络,这些经销商将为各地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江铃陆风汽车公司的售后服务网络也正在不断扩大,目前已基本覆盖除西藏、港、澳、台之外的所有中国省份。同时,江铃陆风汽车公司还承诺陆风休闲越野车2年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800免费客户服务电话也为顾客提供即时的信息咨询。

  作为江铃汽车集团旗下第四个品牌,也是唯一的越野车品牌,陆风休闲越野车由江铃陆风汽车公司自主开发和制造,并以多项唯一性特立中国车坛。作为国内唯一的休闲越野车产品孵化,该车在国内同类中唯一具备双门设计和可拆卸软蓬,加上其亮丽的色彩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在SUV市场刚一亮相便璀璨耀眼。

  在国内第一个越野车市场提出RV(Recreational Vehicle)概念的陆风休闲越野车向消费者展示的不仅仅是外观的出位,更多的是其本位元素的优越性——休闲与越野的真实涵义。该车搭载了超强的2.8L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备极好的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其较大的离地间隙(220MM)和接近及离去角、非承载式底盘结构、专业越野型悬挂系统和附着力更大的宽胎保证了陆风休闲越野车在各种崎岖道路上的通过性。最低燃油消耗仅为6.5L/100KM,最大爬坡度不小于50%,这几项指标在陆风身上的完美结合又凸现了陆风休闲越野车的初衷——既是一部在都市水泥丛林里游刃有余的休闲“坐骑”,又是一部在野外崎岖类恶劣环境一试身手奋勇向前的越野“高手”。更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提供了独特的创意空间--可拆卸的软蓬设计,给车主一个既能挡风遮雨,又能沐浴阳光的移动阳台。相对简洁的内部装饰,为顾客提供了充分的DIY创造空间。车辆仪表台多处预留的槽口可按照车主的个人爱好添加GPS卫星定位系统、坡度计、海拔仪和影音等设备;车辆外部除标配前防撞架及前射灯以外,还可以选装天窗、后防撞架、侧踏板等实用装备,对于安装绞盘、挂钩、上置式进气管、扰流罩、顶置射灯和雨挡等专业级越野装备也有极大的延伸空间。车主在体验返朴归真的越野情趣的同时,又可以进行丰富的个性化升级。陆风休闲越野车为车迷提供了彰显创意的个性平台,把车迷对汽车的想象力一一实践到底。这也体现了江铃陆风汽车公司所倡导的越野车自我的个性和文化内涵,掀开了车主自己动手扮靓车的又一时尚风潮。

  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江铃陆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赵卫东说:江铃陆风汽车公司此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不仅宣告了江铃陆风正式加入国内SUV市场的角逐,更是向所有的车迷以及广大消费者展示其真诚的服务理念。江铃陆风汽车公司将紧随市场的脉动,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越来越多的专卖厅和陆风驿站将出现在消费者的身边,让每位车迷不仅能感受到陆风汽车的优越性能,更能体会到陆风人热情周到的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