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车展:日产公开2004年款Maxima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 10:12  日经BP社
底特律车展:日产公开2004年款Maxima照片(图)

  【日经BP社报道】日产汽车日前公开了将在底特律汽车展(NAIAS: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show 2003,2003年1月11日~20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示的2004年款“Maxima”的照片(图)。Maxima的设计焕然一新,计划从2003年春季开始销售。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展示新款皮卡、在2002年的汽车展上作为概念车展示的微型面包车“Quest”的投产款式、Infiniti品牌的大型SUV“FX45”的投产款式、同样是Infiniti品牌的概念车“Triant”等。(记者:栉谷小枝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