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公司将加强凌志轿车在亚洲的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4日 11:54  中国汽车报

  新华社讯 据此间媒体报道,为增加丰田高档车——“凌志”在亚洲的销量和品牌知名度,设在泰国的丰田(亚洲)公司已组建了一个特别机构,专门负责在亚洲推销此类车型。

  继“凌志”在美国市场上取得不俗成绩并在欧洲市场扩大销路后,丰田公司目前准备将“凌志”车推广到包括亚洲在内的世界其他市场。虽然短期内,“凌志”还无法在长期被德国奔驰宝马占据的泰国高档车市场上取得优势,但丰田公司并不想放弃这块阵地。

  目前在泰国市场上出售的“凌志”车有ES300、GS300和LX470三种型号。今年丰田计划在泰国售出150辆高档车,占泰国高档车市场1%的份额。

  按照设想,到明年,丰田公司在泰国的“凌志”车销量将增至300辆;到2005年,所有型号的“凌志”车都将在泰国上市,年销量将达1000辆。

  据透露,丰田公司将使用其在美国获得成功的手法在亚洲市场推广“凌志”车,即不依靠分散在各地的交易商,而是通过建设几个大型汽车展销中心来销售汽车。丰田的目标是将“凌志”发展成为像奔驰一样的全球品牌。丰田也是第一个准备在全球销售高档车的日本公司,本田日产高档车的海外销售目前还仅限于美国。

  《中国汽车报》 (2002年12月02日第三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