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旋律--日产AltimaSE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5日 15:06  汽车族
主旋律--日产AltimaSE

  2002款Altima是最新推出的第三代产品,在设计概念上和其前一代没有什么相同之处,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驱动平台,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强劲的发动机和性感的外形。经过这次改头换面,Altima有足够的实力向雅阁和佳美挑战。

  日产Altima SE装备了这个级别里最强劲的3.5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它提供的240马力强大动力使漂亮的Altima SE有出色的加速能力。

  2002款的Altima有2.5,2.5S,2.5SL和3.5SE四种规格可供选择,装备2.5升175马力发动机的Altima,传动系统的标准配置是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装4速自动变速箱,装备V型6缸、240马力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的SE车也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Altima的配置走高档路线,即使是底价为16349美元的2.5基本型,也配置了四轮盘式刹车系统、16英寸轮毂,电动窗、方向盘手机控制、防盗系统和间歇式雨刷,2.5S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空调、中控锁、电动后视镜和遥控钥匙,到了3.5SE自然带给了消费者豪华舒适的享受,车内为真皮内饰、装备了行车电脑。这辆3.5SE测试车有ABS刹车系统、前部和侧部安全气囊及气帘、牵引力控制系统、BOSE公司的高保真激光音响、电动天窗、氙气大灯、后窗防雾加热系统和地毯,其价格也达到了27462美元。

  日产Altima SE:在车内你会发现,日产的工程师把精力都关注到提高机械性能上去了,Altima的内饰非常简单,材料廉价,做工也不是很精致,人机工程学设计只是超过一般的水平。

  日产Altima 3.5SE

  产地;田纳西州的西雷纳和迪卡德2002款是最新推出的第三代产品,级别介于Sentra千里马之间。和上一代Altima相比,长度增加了180毫米,动力增加了20至80马力。

  特点:是这个级别中惟一可以提供手动变速箱的V6轿车。

  优点:大马力发动机,方向盘手机控制系统。

  缺点:内饰不够精致,行驶中轮胎噪音明显,助力转向太轻。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