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在日本推出跨行业合作项目新型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0:12  新浪汽车
丰田汽车在日本推出跨行业合作项目新型车(图)

  (2002年10月,北京)丰田汽车公司最近为跨行业合作项目"WiLL"开发出了第3号新车,这款被命名为"WiLL CYPHA*1"的新车于10月21日在日本上市销售。

  "WiLL CYPHA"首次作为标准配置安装了丰田在今年8月才开发出来的"G-BOOK"信息网络服务车载终端,同时配以充满着未来气息的内外装饰,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崭新的享受21世纪时尚汽车生活的概念。

  为了促进"G-BOOK"的普及,安装有"G-BOOK"车载终端的新车(2WD)售价仅为126万日元,而且最初每个月的"G-BOOK"使用费也只有550日元(每年支付6600日元的情况下)。与此同时,作为对新用户的服务方案,丰田还推出了一种叫做"P-Way"的,像手机按通话时间计费一样,可以根据行驶距离计算租金的新概念租赁方式。并为新用户提供了一种可以通过网络或电子邮件(E-Mail)直接与当地销售店联系,询问报价,预约试车,以及协商各种问题的"网络咨询"服务。

  主要特长

  1、最新信息网络服务"G-BOOK"

  作为标准配置,安装了最新开发的信息网络服务"G-BOOK"车载终端。 不仅可以轻松获取有关餐馆、影院以及各种活动安排的当地最新信息,同时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

  2、新颖的外观设计

  根据"电脑座舱"的设计主题,体现将网络社会与汽车融汇一体的时尚,追求一种新世纪的都市化亲近感。

  3、卓越的基本性能

  2WD车搭载1.3l2NZ-FE发动机,4WD车搭载1.5l1NZ-FE发动机,全车型尾气排放达到低于平成12年(2000年)标准75%(超低排放)水平,与此同时按照免消费税清洁车型标准设计的2 WD车还率先实现了平成22年(2010年)的燃耗标准。

  虽然在外形尺寸上属于紧凑车型,但确保了室内和后背箱足够宽敞的空间。

  追求全方位兼容概念,同时对GOA*2抗冲撞安全车身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

  *1 CYPHA:将Cyber(电脑与人类神经相结合的扩展空间)和Phaeton(马车)两个英文单词合二为一的日本造词汇。

  *2 GOA:追求世界顶尖水平的安全性评价(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