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中国项目近期将签约 2004年将生产标致307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 10:36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吴迎秋报道 PSA集团总裁佛尔兹日前在巴黎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透露,作为PSA与中国东风汽车公司全面合作的一个核心内容,标致汽车合资项目合同将于几周后在北京签约。

  PSA集团属下有两大汽车公司:雪铁龙汽车公司和标致汽车公司。雪铁龙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已合资成立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去年,PSA和东风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全面合作,从今年起在武汉实施两个产品计划,除生产雪铁龙产品以外,引进标致产品。但是,不久前有消息说,这个计划在中国政府审批过程中遇到了困难。

  佛尔兹对记者说:"我们没有遇到真正的困难,因为计划包含的内容较多,需要时间。"佛尔兹还强调,PSA除了在中国合资生产雪铁龙、标致两大品牌的产品外,还将探讨在中国向海外出口的可能性。

  标致汽车公司总经理圣儒表示,有关这个计划的谈判已接近尾声。佛尔兹和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将在几周后签约。协议包括:合资生产、新产品计划和销售三大部分内容。圣儒没有透露合资金额,但他说,双方持股比例各占50%,投资要保证从2004年起的3年内年产达到10万辆。第一款新产品标致307将在2004年投放市场。

  据悉,佛尔兹将于近日再赴中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