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新车西耶那上市 最低售价9.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 18:07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新车西耶那上市最低售价9.79万元

  9月15日,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在杭州举行隆重的投放仪式,推出全新的菲亚特.西耶那轿车。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一款洋溢着现代气息并充满典雅意大利风格的三厢轿车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面前正式亮相,南京菲亚特倾心制作的一款融合最新技术、符合个性化潮流又极具竞争实力的三厢轿车浮出水面,开始跻身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精彩角逐。

  这一盛举将中意两国历史上久负盛名的文化遗产和当代人文精神跨时空地对接在了一起。菲亚特.西耶那是在国内面市的第一款意大利风格的三厢轿车。作为菲亚特178世界车家族中的一员,西耶那和今年初投放中国市场的派力奥同出名门,又自成一体。本次推出的为全球最新版本的西耶那轿车,秉承了菲亚特品牌一贯的魅力:引领潮流,贴近生活。在风格时尚的外表下处处体现着安全,舒适和可靠的制造质量,成为意大利经典艺术和当代最新科技完美结合的典范。

  菲亚特.西耶那,起名源于一座洋溢着整个意大利辉煌历史和民族风情的古城:SIENA。在这座城市每年都要举办闻名遐迩的PALIO赛马节,派力奥轿车正以此而得名。如果说派力奥轿车代表了这项运动的激情,浪漫和竞技精神,那么西耶那轿车则向人们展现了这座意大利古城的博大内涵:宁静,优雅,包容一切的气度。

  西耶那轿车造型设计出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手笔。线条饱满和谐,简洁明快,充满现代感。西耶那拥有1703毫米的车身宽度和515升的行李箱容量,不仅达到同级车最好水平,也毫不逊色于更高级别的轿车。其优雅端庄的外表和阔大的空间决定了其不仅仅是一部充满温馨感觉的家庭车,同时也适用于公务和商务领域。

  南京菲亚特目前推出了西耶那EDX,EL和ELX共三款车型,装配了1.3升和1.5升两种不同的发动机。车身有7种颜色,从宇宙灰、香槟金到庞贝红,古罗马尊贵气质傲然于表。整车通过了比国内标准更为严格的欧盟防碰撞测试,采用了新一代无烟式安全气囊等几十项主动和被动安全设计,精心呵护乘客的安全。西耶那带有前后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挂系统,坚固的车身刚度和较低的风阻系数,使其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以轻松驾驭。

  西耶那大量采用了为这一级别轿车中所罕见的高级配置,如ABS+EBD、FIAT CODE Ⅱ发动机电子防盗、副气囊可关闭的双安全气囊、FPS防火系统等先进技术。其中,VENICE系统(汽车电子整体控制网络)堪称西耶那的灵魂,三块微电脑彼此响应,实现灯光延时,智能清洗和与发动机转速相联的后风窗除霜等智能化设计。EL车型增加了室外温度计、仪表灯光亮度调整装置、车门开关自检显示器,ELX车型更采用了镂空黑色皮质内饰、皮质方向盘和换挡杆,高雅感受,尽在掌握。

  西耶那的投放,将给国内的三厢轿车市场树立起全新的时尚标准:人们以适宜的价格,就可以获得更大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拥有国际水准的先进技术,享受精致和品味,无论这款车是用于家庭,还是公务或商务的用途。菲亚特.西耶那成功地将空间、时尚、技术含量和价格等优势兼容并包,作为新一代国产轿车,首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组合。此前,在日常的家庭出行和优雅得体的商务用途之间,人们面临着两难的选择。中国的消费者一直在等待一款能够正确地表达自己的品位和情趣,作为对自己奋斗事业的奖赏的高性价比的三厢轿车。今天,西耶那的问世,使人们的选择变得轻而易举。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是迄今为止在国内面世的配置最为齐全的三厢轿车。在这辆充满意大利韵味的车上,不同个性的人们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不懈追求的一切,从生活的情趣到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菲亚特.西耶那,将成为奋斗者在事业上的忠实助手,美满家庭的温馨伴侣,成为成功和品位的标志。

  到今年9月底,全国各地将有40家经销商加入到南京菲亚特的"4S"销售服务体系中,全面销售西耶那轿车。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增加到60家,为消费者构筑遍及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强大服务网络。南京菲亚特将向客户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2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各地的"4S"销售服务商按南京菲亚特的统一标准配备了IVECO路救车,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开展24小时应急维修服务,向客户提供包括消费信贷在内的全方位的终身服务。

  跻身于中国国内庞大的传统三厢轿车消费市场,将给南京菲亚特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南京菲亚特立足长远的战略眼光,发挥本土化优势,依托菲亚特国际品牌的优势,在设计、制造、采购等领域加速全球化进程。按照菲亚特全球统一标准建设的高水准的"4S" 销售服务体系,更体现了对中国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尊重,体现了南京菲亚特与世界接轨,服务于大众的宏愿。

  菲亚特.西耶那,是南京菲亚特在中国加入WTO以后第一年内投放的第二款新车。从派力奥到西耶那,从两厢车到三厢车,从为老百姓打造家庭轿车到向属于公务和商务用车的领域进发,表明了南京菲亚特对中国国内高速增长的潜在市场满怀信心,矢志为中国的汽车细分市场生产更加丰富的产品系列,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南京-菲亚特.西耶那轿车技术参数:

  意大利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公司领导在“西耶那”投放仪式上的讲话:

  南汽集团总裁、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董事长黄小平

  意大利菲亚特国际业务总裁NAHUM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代、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副董事长CIPPA

  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总经理茅晓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