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展望2002年国产上市新车专题 > 正文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南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5:48 汽车族

菲亚特西耶那(Fiat Siena)

菲亚特派力奥周末款(Fiat Palio Weekend)

  菲亚特的全球化进程在一些国家已经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178系列“世界车型”将陆续在南亚生产。

  英格尔在中国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之后,菲亚特汽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越来越坚定。而其全球化进程主要是以菲亚特178系列"世界车型"的生产为基础:菲亚特派力奥(Fiat Palio)、菲亚特西耶那(Fiat Siena)、菲亚特派力奥周末款(Fiat Palio Weekend)和皮卡车型,这个全球化进程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因此,这个全球化进程同样在中国的南亚公司推行,178系列产品将陆续在南亚公司生产。今年,除了大家已经熟知的派力奥在1月底上市之外,南亚公司将在9月份推出西耶那(Siena)3厢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昌河(2002/03/05 16:11)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金杯通用(2002/03/05 16:01)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哈飞(2002/03/05 15:58)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悦达(2002/03/05 15:54)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吉利(2002/03/05 15:40)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天津汽车(2002/03/05 15:30)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奇瑞(2002/03/05 14:38)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海南马自达(2002/03/05 14:33)
展望2002年国产上市新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