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作客新浪聊天实录(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 10:15  新浪汽车

主持人:各位网友,上午好,今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嘉宾是奇瑞销售副总经理金弋波先生,我们就第七届北京车展的情况和网友进行讨论,并谈一下奇瑞第二代轿车进行一下交流。
金弋波: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奇瑞销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我叫金弋波,很高兴和大家在网上见面。

主持人:先介绍一下这次车展的情况吧。
金弋波:奇瑞这次参加车展,是作为唯一没有国际背景的国产轿车进入国际馆。这次我们带来了一辆刚刚进行侧面碰撞的车子,放在我们展区的外面。

网友:这次车展发现奇瑞是唯一进入国际展馆的国内汽车,是什么原因促使奇瑞作出这样的决定的?
金弋波:首先奇瑞认为,品牌是无国界的,奇瑞想树立一个国际品牌的形象,加入WTO了,国门打开了,我们不能固守在自己的阵地里,我们应该参与国际竞争,我们到国际展区也是来找差距的,现在我们在国际市场上不是最强的,但是以后我们会变得更强,甚至最强。

网友:奇瑞不是说要推出五款新车吗?请介绍一下这些车型,另外价格上奇瑞今年有没有降价的打算?
金弋波:其实我们计划推出七款汽车,五款发动机,三款变速箱,最近要推出的是一款小型车,这款车可能在年底推出,明年年初我们将推出一款大型车,排量是2—2.5升。奇瑞这次是唯一没有介入降价这个混水当中的品牌,奇瑞想进一步提高性能价格比,单纯地降价,奇瑞还没有这个打算。

网友:请问奇瑞在售后方面会有什么样的打算?会不会建立3S店?
金弋波:奇瑞非常重视售后服务,努力在打造奇瑞服务的品牌,大家应该注意到,奇瑞已经是建立了很多的3S和4S店,我们每年固化了四到五个服务大行动,比如说冬季送温暖行动,夏季送清凉行动,还有春节前的一些服务行动,在长假前的免费的服务行动,奇瑞在利润当中拿出来很大的一部分做服务。

网友:奇瑞将和哪个品牌合作?
金弋波:奇瑞一直和其他国外公司接触,究竟和哪个合作现在还是一个谜。关于S—11这款车有各种各样的说法,这是我们自己设计的车,也拥有我们自主产权,我们的设计思路和第一款奇瑞车是一样的。

网友:您好,我买了奇瑞一年了,两个问题应该重视,一个是隔音不好,第二是底盘保护不太好。
金弋波:隔音不好可能指的是我们噪音偏大,发动机一般在120公里左右的时候,车身振动会发生共振,使得车子声音大一点,其他品牌的车都有这种情况。底盘保护不好,这个我不太理解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指底盘下面没有保护板什么的?

网友:我知道奇瑞车已经通过了ISO9001的认证,目前是否也通过了TS16949的认证呢?
金弋波:八月份我们才正式通过TS16949的认证。

网友:据说奇瑞将推出一款小车,用大宇的车型。
金弋波:我们将推出一款小车,就是刚才说的S11,这是我们自己设计生产的一款车。

上汽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作客新浪聊天实录(二)

上汽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作客新浪聊天实录(三)

上汽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