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 10:16  新浪汽车
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一)

恰巴先生正在等网友提问

恰巴先生与新浪网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主持人 :各位网友上午好!今天我们请来了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南京菲亚特公司恰巴先生作客新浪的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菲亚特第七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参展情况,回答网友感兴趣的话题。
请恰巴先生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恰巴 :我很高兴能够到这里来同大家聊天,谈谈汽车和其他一些感兴趣的话题。所以我欢迎大家提各种各样你们想提的问题,不要担心,我会给予我最大的坦诚来回答。

网友:菲亚特这回参展都有哪些车型?
恰巴 :除了这次我们带来了派力奥车之外,取得了相当大的成绩,另外我们还带来四款新的菲亚特车型,还有最新诞生的阿尔法罗密欧GPA,是运动款的轿车。另外我们还带来了多功能 这款车,这款车连续三年获得了英国多功能车最佳车,同时还被放在博物馆展出。另外还有一款叫多宝款,它是这款车里最高款的,有许多年轻的家庭购买这个车,它也是一个多功能的车,它的样子也是非常新鲜的。另外还有一款是菲亚特时尚,这款车体现了一种前瞻思维的理念,是去年在巴塞罗那投放的。

主持人 :刚才讲的这些车型当中有没有今后要在中国大力发展的车型?
恰巴 :即使有的话,我现在也无法透露,因为我习惯于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太早。

网友:菲亚特派力奥现在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我看大家在网上的反映还是不错的,您认为POLO是您的竞争对手吗?
恰巴 :派力奥车的销售获得了它应有的成功,对这样的销售结果我们还是十分满意的,而且同时我们非常满意消费者对我们车的喜爱。POLO车当然是我们竞争对手之一,但不是唯一的,我们尊重所有的竞争对手。

网友:我的原产派力奥在行时6000公里以后,减档时偶尔有熄火的情况,这个现象很危险,但是维修中心不能发现故障,请解释原因,能否告诉我意大利方面的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等。
恰巴 :在今天这样的情况下,要回答专门的情况可能时间太紧了,我为这位用户碰到的麻烦表示十分的遗憾,但是你可以同我们南京菲亚特联系,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

网友:目前派力奥的宣传力度还不够,以至于有些人把派力奥当做了POLO,请问会加大派力奥的宣传力度吗?
恰巴 :我认为我们的宣传还是比较强劲的,同时我们的宣传方式是同其他的方式的宣传不太一样,因为我们的广告宣传主要是想引起大家慧心的微笑,就象舒马贺的广告一样,今后我们还会有更多其他的广告来加强我们的宣传力度。

网友:请问菲亚特在中国下一个车型会不会是三厢车,具体的型号是什么?
恰巴 :我很理解,我也愿意告诉你们下一个车型是什么样的,但是我如果透露了下一个车型的话,会对我们现在车型的销售造成损失,所以请您有点耐心,很快就会知道什么车型了。

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二)

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三)

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