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 正文
神龙富康:让利之余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和换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2日 14:10 中国经营报

  自从2001年11月推出9.78万元富康新自由人后,2002年1月12日,富康又推出了新浪潮。这款13.8万元的新车在原型车基础上配置了价值1.5万元左右的四种方向盘桃木内饰、CD、美国安全气囊等升级配置,但没有提高价格。在营销策略中,这属于典型的“加质不加价”促销。同时两款1.6L两厢车也下调了8000多元,由14.1万元降到了现在的13.3万元,并同时推出加装CD的浅内饰车型,13.6万元。

  据了解,富康在2002年底还将推出换型车,主要是对富康988外形风格做适当调整,并提高技术性能,但经济型与基本型价格还会在15万元内,豪华型最高配置会超过15万元;2002年左右,还会推出新车,如两厢半的运动车,它会同毕加索在一个平台上生产,现在标致、雪铁龙都有这样的车。2005年~2006年将投产A平台产品,主要生产小型车。2008年,神龙公司将进入产品换代期。在2003年之前,我们将在神龙公司看到3种车——神龙富康988的换型车R3、毕加索高配置车以及两厢半运动型还会看到神龙公司自己生产的“两机”——1.6升和2.0升发动机。

  另外从1月15日至2月15日,西南最大的富康经销商暨毕加索四川独家经销商成都万友公司,将开展“购车送礼”活动:只要购买神龙富康全系列任何一种车型及新上市的毕加索轿车,用户都可得到电磁炉、野外宿营帐篷,并可参加抽奖活动。20%的用户可以享受价值500元的省内免费旅游。

  1月12日,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大会上,总经理刘卫东甚至毫不避讳地宣布:富康车价格将随行就市,确保性价比领先,努力实现7.5万辆整车的销售目标。他说,国产车价格下调是大势所趋,对老百姓是个好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颜色、配置随心所欲 神龙富康推出购车定制服务(2002/06/02 14:09)
雪铁龙“龙腾计划”秘密打造神龙升级经销渠道(2002/06/02 14:08)
神龙富康“时代潮”自动档三厢轿车在京上市(2002/06/02 14:06)
两个富康“新自由人”南北出击 谁与神龙争锋(2002/06/02 14:03)
三厢“新自由人”低价上市 神龙为何又举价格牌(2002/06/02 13:59)
量身定做私家车--神龙要做“新自由人”概念?(2002/06/02 13:57)
家轿之路不容寂寞 神龙公司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2002/06/02 13:55)
神龙欲抢占中档轿车空白 隆重推出爱丽舍(图)(2002/06/02 13:54)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