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 正文
神龙欲抢占中档轿车空白 隆重推出爱丽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2日 13:5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日讯 记者王政 报道:神龙公司6月1日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隆重推出了新一代中档三厢轿车——爱丽舍。

  虽然,爱丽舍的名字早已被新闻媒体追逐,但是,直到6月1日晚上8:00,它依然蒙着一层神秘面纱。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被告知,所有的新闻资料将在会后大约21:30分才会发放。不过,幸运的记者还是在下午18:00分左右,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的门前,一睹它的“芳容”。

  初看爱丽舍,第一感觉是它的车身有点像富康988,但是,车身外观造型比富康有了非常大的改变,更加富有现代气息和欧陆幽雅风格。首先,同色的前后保险杠、车门装饰条、翼子板、引擎盖及行李箱,突出夸张造型,共同构成流畅、优美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秀美、极富现代感和个性化的车身,给人以高档车的感觉。组合式前大灯,晶莹剔透,似猎豹的双眼,从前部看,整个车辆就像一只即将出击的猎豹。前部格栅及其向上突出的雪铁龙标识,给人以力量、动感之美。

  打开车门,爱丽舍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浑圆一体式的流线型仪表板,颇有雪铁龙萨拉的风格,全新设计的空调通风口、隐藏与仪表台内部的灰底白指针仪表、液经显示里程表、采用现代形象图形标识的各类警示信息,让爱丽舍充满了现代高科技气息。和谐统一的深色内饰,给人庄重典雅之感。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吸引你的眼球,发布会上中法双方专家的介绍,更让你不会怀疑这完全是一款能为你提供使用性能、消费心理及彰显地位等多方面满足的新车。

  爱丽舍采用萨拉毕加索底盘平台,配置双气囊和副驾驶侧锁止装置;四通道ABS、密码电子防盗系统、高频遥控中央门锁……萨拉毕加索的许多最新技术,都在爱丽舍上有所体现。

  至于价格,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说,将在6月6日北京车展上公布,“一定是个让人惊喜的价格”,但刘卫东也一再重申,爱丽舍的定位是中档三厢车中的中高档车。据悉,爱丽舍将在6月中旬出现在经销商展厅里展示,6月初即开始接受预定。

  据分析,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15-20万元价位可选车型不多,除了桑塔纳2000、红旗名仕外,其他要么是基本型10万元左右车型的高配置版,要么是20万元左右中高档车型的低配置版。爱丽舍的推出,显然是看中的这个市场空隙,因此,虽然厂家没有公布价格,但我们估计,应该不会超出这个价格空间。

爱丽舍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性能价格比更优--神龙对“家轿”市场不言放弃(2002/06/02 13:54)
2.0升毕加索5月18日推出 7款神龙家轿逐年推出(2002/06/02 13:52)
神龙汽车公司与光大银行联手启动“白领车市”(2002/06/02 13:50)
神龙再次营造家轿氛围 车展揭开“爱丽舍”面纱(2002/06/02 13:48)
组图:神龙全新推出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三厢轿车(2002/06/02 13:46)
创业8年艰辛终于赢得回报--“八年抗战”话神龙(2002/06/02 13:45)
产能硬销售软 神龙2/3产能放空 裕隆帮东风卖车(2002/06/02 13:43)
组图:“神龙汽车环境标志华夏行”广东行动纪实(2002/06/02 13:41)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