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 正文
创业8年艰辛终于赢得回报--“八年抗战”话神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2日 13:45 北京娱乐信报

  当满街跑着的富康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独特的神采时,当北京各大出租车公司以年购进上千辆的行为向人们昭示对富康的信任时,当富康的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时,详知内情的人不会奇怪,这是神龙公司8年艰辛的应有回报。

  ——走进神龙公司的生产车间,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那种只有现代化大企业才有的纤尘不染的工作平台、井井有条的工作程序,尤其是机器手操作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更是令人
震撼与惊叹。

  ——神龙公司从1992年5月成立,到富康品牌真正大踏步上台阶,历经8年的艰苦创业,企业一次又一次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在此期间,神龙公司一期工程15万辆整车、20万台发动机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竣工验收;瞄准国际市场,发动机、零部件出口返销成效显著;市场开拓稳步发展,市场占有率达9%左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1年企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公司生产销售整车达6万辆,出口创汇3000万美元,并推出5个新车型。

  ——2001年年末,面对加入世贸组织后的挑战,神龙人审时度势,适时推出售价比更佳的富康“新自由人”,将国人的目光前所未有地吸引到自己身上,形成了席卷全国的“富康热”;在此基础上,2002年4月又推出了更贴近消费需求的富康988三厢“新自由人”,将富康产销推向了一个新高潮,神龙人的真诚再次打动了消费者。

  ——“八年抗战”练就了神龙人坚忍不拔的意志,产品也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富康已占据了国际标准私家车排量1.4升—1.6升的黄金段,富康车型逐渐被国人所欢迎,富康的车型用户覆盖面宽,4大系列、38个细分品种、18种不同颜色,价格层面依车型装备配置的不同形成了从11万元—13万元、13万元—15万元中低价位到16万元—18万元中高价位,层层都有。宽系列、多品种,体现的是神龙公司产品开发能力的逐渐增强,这正是其在市场中如鱼得水的关键所在。

  ——弹指一挥八年间,神龙公司已建成了500公里的武汉轿车——襄樊轻型车——十堰卡车的汽车走廊,这条走廊在精心打造富康品牌以造福消费者、对未来的中国经济发展将起到日益重要的作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产能硬销售软 神龙2/3产能放空 裕隆帮东风卖车(2002/06/02 13:43)
组图:“神龙汽车环境标志华夏行”广东行动纪实(2002/06/02 13:41)
神龙富康清晰的私家车定位“定”出销售好运气(2002/06/02 13:34)
神龙打造新家轿品牌--爱丽舍新款三厢小轿车(2002/05/27 14:36)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