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 正文
神龙打造新家轿品牌--爱丽舍新款三厢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7日 14:36 新浪汽车

  "倾情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本届车展上将推出 "雪藏"多时的R3计划--命名为 "爱丽舍"的新款三厢小轿车。

  在神龙公司10年的发展历程中已形成年产15万辆整车和20万台发动机的能力,从第一辆车下线至今5年来共推出8个系列、20多个品种,20万辆神龙富康轿车。根据神龙当家人刘卫
东的透露,神龙汽车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988的换型车R3,经济型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豪华配置在15万元以上。据业内人士描述, "爱丽舍"为神龙汽车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全新车型,它的前脸儿大气、整车造型更加流畅圆润,完全没有 "雪铁龙血统''的影子,可以讲是完全带有神龙汽车DNA的全新车型;业内专业人士认为, "爱丽舍"亮相有可能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它是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新合资公司推出前,神龙纯粹本地化品牌唯一的亮相,是东风整体战略转型期的一种过渡产品,当然也可视为神龙产品平台多元化的重要步骤; "爱丽舍"--一个浪漫法兰西的logo,尽管它不是纯粹意义上的 "法国制造"但它的 "造型"设计中仍渗透出的中法合作的影子,--那些曾在法国学习过的专业设计人员的设计思维定势。神龙 "爱丽舍"无疑将成为东风集团展台上枪眼的靓点。(谢卫列)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产能硬销售软 神龙2/3产能放空 裕隆帮东风卖车(2002/06/02 13:43)
组图:“神龙汽车环境标志华夏行”广东行动纪实(2002/06/02 13:41)
神龙富康清晰的私家车定位“定”出销售好运气(2002/06/02 13:34)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