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 正文
神龙富康“时代潮”自动档三厢轿车在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2日 14:06 新浪汽车

  神龙公司近日在北京各经销网点上市了一款性能价格比更优的富康"时代潮"自动档(EXCB-1)三厢轿车,销售价格为141800元。这是款价位更贴近用户期望、物有所值、极具竞争力的中档轿车。

  富康EXCB-1轿车,标准装备为:法国原装进口AL4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ABS、动力转向、前后座头枕和安全带、185宽胎、铝合金轮辋、电动门窗等,秉承富康系列轿车制造
精良、安全舒适、质量可靠、经济环保等全部优秀品质。该车型在北京的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日趋活跃的私家车市场带来一股春天的暖流。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两个富康“新自由人”南北出击 谁与神龙争锋(2002/06/02 14:03)
三厢“新自由人”低价上市 神龙为何又举价格牌(2002/06/02 13:59)
量身定做私家车--神龙要做“新自由人”概念?(2002/06/02 13:57)
家轿之路不容寂寞 神龙公司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2002/06/02 13:55)
神龙欲抢占中档轿车空白 隆重推出爱丽舍(图)(2002/06/02 13:54)
性能价格比更优--神龙对“家轿”市场不言放弃(2002/06/02 13:54)
2.0升毕加索5月18日推出 7款神龙家轿逐年推出(2002/06/02 13:52)
神龙汽车公司与光大银行联手启动“白领车市”(2002/06/02 13:50)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