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中华”轿车蓄势出击专题 > 正文
金杯汽车转让股权购买技术加强与华晨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0日 14:12 东方汽车网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1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将公司所持有的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25%的股权按出资额予以转让,其中:转让给辽宁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股权,计115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转让给辽宁能源总公司7.5%股权,计862.5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转让给沈阳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7.5
%股权,计862.5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上述转让尚须获得国家外经贸部的批准。

  二、同意以人民币820000000元的价格,向沈阳华晨汽车有限公司购买其拥有的由意大利设计公司开发设计的M1三厢式轿车及多功能用车(MPV)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技术。

  三、同意上海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02年内为公司向银行贷款(不包括转期)提供不超过2.5亿元规模的担保。公司于2001年12月31日与沈阳华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技术转让合同》。标的技术的内容:甲方在此转让、公司在此获得M1轿车及多功能用车(MPV)的零部件开发与生产技术。双方在此确定本次技术转让为独家转让。自合同生效日起,甲方不再拥有M1轿车及多功能用车(MPV)的零部件开发与生产技术。双方一致同意M1轿车及多功能用车(MPV)的零部件开发与生产技术的转让费总金额为人民币820000000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华晨集团概况(2002/05/30 14:10)
打造第四大汽车集团 华晨做强做大中兴皮卡(2002/05/30 14:08)
华晨利用资本优势将汽车作为资本运作的主线(2002/05/30 14:07)
入世前宝马将与华晨建立合作 闯关意义非常(2002/05/30 14:04)
评论:华晨能否乘宝马走向辉煌还需再等待(2002/05/30 14:02)
宝马华晨合作明朗 但中国汽车业并不明朗(2002/05/30 13:49)
宝马与华晨合作大局已定 计划生产3系轿车(2002/05/30 13:48)
首家报道:宝马华晨合资生产轿车成定局(2002/05/30 13:45)
“中华”轿车蓄势出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